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西安市第五十七中学举行九年级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会

陕西教育新闻 西安市第五十七中学 2020-11-21 10:50:14
[摘要]西安市第五十七中学九年级组于2020年11月19日下午在会议室召开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会。

  西安市第五十七中学九年级组于2020年11月19日下午在会议室召开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会。会议由九年级组长席春亚主持召开,李毅君校长、王锐主任莅临指导,全体九年级教师参加会议。

\

  首先,席组长对全年级本次考试情况做了细致地分析。她指出目标生人数有所下降。面对此种情况,一方面将偏科的学生具体分给相应学科教师,同时要求各科教师多关注偏科学生,利用零碎时间辅导偏科学生。另一方面,她提出要多与学生进行沟通、交流,多和家长联系,形成良好的家校合作,共同提高学生成绩。

\

  接着各班主任、科任老师也对本次考试情况做了细致的分析,表示今后教学中会继续落实夯实基础、严抓临界生这一既定政策。重点关注偏科学生。

\

  紧接着召开了九年级临界生动员加油会。李校长从四个方面教育学生:1.态度决定一切!2.细节决定成败!3.自信成就良好心态!4.情商成就未来!

  会议最后在学生集体背诵蒲松龄的自勉联:“有志者事竞成,卧薪尝胆,三干越甲可吞吴!苦心人,天不负,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的高亢声音中结束!

\

  最后校长李毅君总结发言,李校长一方面肯定了九年级老师的努力和付出。另一方面面对中考,她用自己的亲身事例鼓励学生:努力终会有回报,以此激励初三学子们辛苦一朝,赢得光明未来。

  九载寒窗苦读,三年坚实磨砺。全体初三教师努力一年,交出一份让学校领导和关注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满意的中考答卷!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五十七中学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会

上一篇:携手同行 共谱新篇——西安市太元路学校与未央区楼阁台小学举行“名校+”教育联合体教学研讨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