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陕西工商职业学院承办2020年陕西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导游服务”赛项比赛

陕西教育新闻 陕西工商职业学院 2020-11-04 11:16:56
[摘要]10月24日至25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工商职业学院承办的2020年陕西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导游服务”赛项比赛在郭杜校区举办。

  10月24日至25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工商职业学院承办的2020年陕西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导游服务”赛项比赛在郭杜校区举办。该校副校长吴宏梅出席开幕式并致辞,裁判长叶志良教授宣布大赛开赛。来自全省19所高职院校的38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

  开幕式上,吴宏梅向全体裁判员、参赛选手、指导老师表示了诚挚问候。她简要介绍了学校专业群建设、人才培养情况,并表示,学校作为东道主,将竭尽全力、高质量做好比赛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吴宏梅希望与兄弟院校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增进友谊,共同提高。特邀嘉宾陕西华清宫文旅公司党委副书记张小梅分享了近年来陕西旅游业态发展趋势,裁判员代表李晓艳和参赛选手代表王乃莲分别进行宣誓。

blob.png

  比赛为期两天,比赛内容包括导游知识测试、现场导游词创作及讲解、自选景点导游讲解、导游英语口语测试、才艺运用5个部分,分4个环节进行,综合评价参赛选手的导游职业技能和专业素养。赛场上,选手们同台竞技、各显身手。本次大赛为参赛选手搭建了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展示了全省高职院校的教学成果,将推动高职教育改革与发展不断迈向新台阶。

blob.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工商职业学院承办高职院校技能大赛

上一篇:陕西工商职业学院承办2020年陕西高职院校技能大赛 “模拟经营沙盘”赛项比赛 下一篇:对标国赛 办好省赛——学校承办2020陕西高职院校技能大赛“货运代理”赛项比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