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陕西工商职业学院承办2020年陕西高职院校技能大赛 “模拟经营沙盘”赛项比赛

陕西教育新闻 陕西工商职业学院 2020-11-04 11:12:45
[摘要]10月23日至24日,由省教育厅主办、陕西工商职业学院承办的2020年陕西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模拟经营沙盘”赛项比赛在郭杜校区举办。

   10月23日至24日,由省教育厅主办、学校承办的2020年陕西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模拟经营沙盘”赛项比赛在陕西工商职业学院郭杜校区举办。副校长吴宏梅出席开幕式,新道科技西部大区总经理张桐应邀出席。裁判员代表陈树广和参赛选手代表曹轲分别进行宣誓,来自全省23所院校的115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blob.png

  “模拟经营沙盘”赛项将每个参赛队作为一个经营团队,分设总经理、财务总监、采购总监、销售总监、生产总监5个岗位,在仿真的竞争市场环境中,通过分岗位角色扮演,连续从事4个会计年度的模拟企业经营活动。比赛全面考察选手资金预算分析、妥善控制成本、编制财务报表、市场趋势预测、库存管理等财经商贸类专业核心技能。

  本次大赛增进了学校和兄弟院校之间的沟通交流,提升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和经营管理素养,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产教融合格局,也为今后的专业建设及教学工作奠定了的基础。


blob.png
blob.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工商职业学院承办2020年陕西高职院校技能大赛 “模拟经营沙盘”赛项比赛

上一篇:播种好习惯成就大未来 高新二十小开展一年级常规素质展演 下一篇:陕西工商职业学院承办2020年陕西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导游服务”赛项比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