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2020年陕西省“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赛项在陕西工院顺利举行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0-10-28 11:10:03
[摘要]10月15日至17日,2020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赛项在精艺楼物流模拟实训室、智能物流实训室顺利举行。

  10月15日至17日,2020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赛项在精艺楼物流模拟实训室、智能物流实训室顺利举行。共有来自杨凌职业技术学院、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18所高职院校的18支代表队参赛。

  赛项共分为“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智慧物流作业方案实施”两个阶段进行,赛事持续两天,赛场内全程视频监控,由专家组、仲裁组和技术组成员组织比赛,确保赛程严谨、公平、公正。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梅创社教授对竞赛现场进行巡视,并对该赛项的组织、安排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本次大赛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工院承办,深圳市中诺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通过本次比赛,各参赛院校得到充分交流学习,促进了陕西省高职院校物流管理专业建设的深化改革,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最终目标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咱学校的新变化#互联网作品展示--乐居厂小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