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充电 > 出国 > 正文

#咱学校的新变化#互联网作品展示--曲江第十小学

出国 互联网作品展示--曲江第十小学 2020-10-12 16:18:09
[摘要]2020年是西安市基础教育提升三年行动的第二年,在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建设教育强市的工作中,我们看到并感受到了一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而这离不开所有一线教育工作者的辛勤付出。

  2020年是西安市基础教育提升三年行动的第二年,在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建设教育强市的工作中,我们看到并感受到了一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而这离不开所有一线教育工作者的辛勤付出。

  在刚刚过去的教师节,为体现“建设教育强市,人人都是主力军”,西安市教育局联合华商网在全市开展“教师好网民 代言大西安 教师节网络公益采风”活动,向全市一线教师征集以#咱学校的新变化#为主题的线上网络作品。活动推出后,老师们积极响应参与,截止9月23日,共征集作品百余件,作品涵盖视频、音乐、文章、摄影、绘画、沙画等多种形式,展示了校园提升变化、师生家长情、老师的日常工作和对未来教育工作的展望等丰富内容,让我们感受到一线教师的才华与风采。

  在此我们将陆续公开发布征集的优秀作品,欢迎大家围观,为一线教师点赞!为西安基础教育建设加油! 

  咱学校的新变化

  炎炎夏日,咱们曲江十小来了许多装修工人,他们每天不辞辛劳地工作着,用辛勤的汗水为我们打造一个崭新的校园。每当值班的老师们看到工人师傅忙碌的身影,对校园的变化便多了一份憧憬。

  秋光绚丽,天高云淡。校园的天空就像一尘不染的大镜子,照在同学们的脸上,一个个兴奋的小脸让我们的校园显得更加朝气蓬勃。迎面而来的风车载着孩子们的梦想轻轻地在风中摇曳着。校园新建了一处休憩石条凳,课余时间,同学们可以坐在石条凳上安安静静的看书,可以坐在石条凳上欣赏美丽的校园景色,也可以和小伙伴们交交心,放松心情。走廊的墙上,精美的四季古诗展牌给校园增添了许多文化气息。徜徉其中,春花秋月,夏荷冬雪的诗意便轻易地在路过的每个人心中流淌起来。

  当晨曦洒满校园时,亲切的校领导和值周老师在校门口迎接着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孩子们踩着愉快地鼓点,络绎不绝地走进校园,校园里顿时热闹起来。朗朗地读书声此起彼伏,如潺潺的溪流,滋润着每一位同学的心田。教师们纷纷走进教室,或是和同学们一起读书,或是认真地批改作业。“一日之计在于晨。”这忙碌的校园奏鸣曲将会奏响少年们灿烂的未来。

  课间时间到了,同学们兴奋地谈论着校园的变化。“听说今年学校新开设了很多丰富的兴趣社团,还有我最喜欢的十字绣社团呢?”“是呀是呀,我在花艺社团制作的作品别提有多棒了!”“参加社团活动感觉时间过得真快呀!”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在十小的校园里如火如荼的开展着,这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校园生活的无限乐趣。

  “红日初升,其道大光。”少年是祖国的旭日,是爱、是暖、是希望!办让人民满意的教育是每个十小人的心之所向。“学做人,会求知,健身心,育特长”的教育理念早已深深扎根每一位十小教师的心中。相信在全体教师和每一位莘莘学子的共同努力下,曲江十小将会迎来更加璀璨辉煌的明天!  (曲江第十小学   耿丹婷)

U9cdDgdysrYj430w.png

yA0tWhr70aeUrJVT.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咱学校的新变化 互联网作品展示--曲江第十小学

上一篇:52年来首次,四川凉山瓦吉吉村考出大学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