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立德树人奋进担当 质量提升托举希望---西安市99中学隆重举办教师节庆祝暨先进教育工作者表彰大会

陕西教育新闻 西安市99中学 2020-09-11 11:22:12
[摘要]9月10日下午,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时,西安市第九十九中学师生欢聚一堂,隆重举办第36个教师节庆祝暨先进教育工作者表彰典礼。

  春风化雨蕴师情,芬芳节日醉桃李。9月10日下午,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时,西安市第九十九中学师生欢聚一堂,隆重举办第36个教师节庆祝暨先进教育工作者表彰典礼。

\

  本次典礼以“立德树人奋进担当,质量提升托举希望”为主题,以感恩、颂扬、奋进为线索全面呈现我校教职工立足本职岗位,立德树人担当作为,坚守初心无私奉献,追赶超越砥砺奋进,教育筑梦昂扬前行的精神风貌。200多名师生济济一堂热情参与,李琦副校长、闫静老师担任主持人,雁塔区教育局驻我校第一书记王化龙科长,雁塔区包校领导杨艳萍科长受邀出席典礼。

\

  王化龙科长热情致辞:王科长首先向全体教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同时联系实际讲到2020年雁塔教育的新发展,对99中学质量提升的成效表示肯定,王科长希望全体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引路人,持续做好质量提升工作,努力办好让老百姓满意的学校。

\

  党支部书记,副校长张朋洛热情致辞:望全体老师心存敬畏,胸怀感恩,履职尽责,争先创优;学校将尽己所能为教师发展搭建平台,做幸福教育人;望学子回念母校,永存敬佩与感恩。张校长同时转达了“名校+”教育联合体吴保印校长对全体教工的问候与祝福。

\

  感恩祖国,感谢有你。小学部孩子们带来的诗朗诵《致老师》,深情赞颂老师呕心沥血育桃李,表达学子师恩教诲记心中。

\
\

  高琳、陈钦两位老师带来的《2020,我们与祖国同行》配乐朗诵,生动再现了疫情防控中99中人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责任担当;展现了99中人以同心断金之势,搏三年质量提升的信念与勇气;激励、引导全体教工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坚守立德树人使命,追逐教育强国之梦。

\
\

  老师,您辛苦了!孩子们为老师们送上节日的鲜花与祝福。

\
\
\
\
\
\

  平凡中的荣耀,是坚守、是赤城、是辛勤的付出,也是甜美的收获。60多人次教师受到各类表彰。

\
\
\
\

  《献给老师》,中学部的孩子们再次唱响对老师的感恩、爱戴与无限祝福。

\
\

  “甘将心血化时雨,润出桃花一片红。”孩子们用欢快优美的舞姿表达节日的喜悦,带给老师们如沐春风般的美好。

\
\

  我们的孩子热情洋溢,活力四射,一曲劲舞充分展现了九九少年的朝气与风采。

\
\

  春日灿烂,夏日蓬勃,秋有硕果。小学部教师的集体舞《丰收时节》充分展现了收获的喜悦,劳动的光荣。老师们曼妙的舞姿令人陶醉。

\
\

  中学部孙婷等老师以及长安南路小学昌革军副校长友情参演的新疆舞《快乐地跳吧》,让我们尽情领略老师们如诗如歌的情怀,如画如景的风采。心中有梦想、胸中有热情,脚下有方向,向最美的新疆舞者们致敬。

\
\

  人梯巧搭攀登路,心血勤浇栋梁才。99中学的发展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一年来,原党支部书记邹转景、原副校长赵京渭、袁小莉三位领导因年龄原因相继离开领导岗位。三位老领导勤奋务实、顽强拼搏、忘我奉献、追求卓越的精神是我们深藏心中的宝贵财富,感谢三位领导一直以来辛勤的付出以及为99中学发展做出的贡献!王化龙、杨艳萍两位科长将“特殊贡献奖”颁发给三位老领导。

\

  三位领导深情感言:祝愿99中学在新一任领导班子带领下砥砺前行,再攀新高。

\

  99中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老师,我们同气连枝,并肩战斗,我们情同兄妹,亲如一家。典礼上我们隆重欢送胥丽萍老师光荣退休。一声谢谢,一个深深的鞠躬,传递了大家永远不能割舍的深情厚谊。

\

  所有的付出,都是一份使命;所有的努力,都是一种担当。家长满意就是我们的目标。在这个的节日里,我们收到了来自家长的肯定与致谢。“授业一丝不苟,解惑无微不至;名师精心指导,培育一代新人。”是对我们最宝贵的褒奖。

\
\

  美好的日子里,通过视频,我校年级组长、教研组长、名师代表等11位教师代表也表达了他们热爱教育、甘守讲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理想与情怀。老师们倡导全体教工齐心协力,奋发进取,为学校更美好的明天共同努力。

\
\

  深情的赞颂意犹未尽,精彩的演绎高潮迭起。一场形式欢快、意义深远、催人奋进的教师节庆典活动在师生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同时也在我们的心中留下了很多的温暖、美好、希望和力量…… 教育兴邦责任重大,人民教师无上光荣!

\

  节日里,幸福与美好与我们同在。

\
\
\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新的学期、新的气象、新的机遇、新的发展。相信全体教工一定会继续努力,不断开创99中学更加美好的明天。

\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99中学隆重举办教师节

上一篇:朗朗秋日 暖暖心意 西安市第二十三中学教师节特别表彰大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