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朗朗秋日 暖暖心意 西安市第二十三中学教师节特别表彰大会

陕西教育新闻 西安市第二十三中学 2020-09-11 11:17:36
[摘要]9月10日下午,西安市第二十三中学“名校+”教育联合体全体教师齐聚在学校会议室,举行了简短而温馨的教师节庆典及“抗疫之星”表彰活动。
\

  九月,一个收获的季节,一个感恩的季节。在金秋送爽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36个教师节。9月10日下午,西安市第二十三中学“名校+”教育联合体全体教师齐聚在学校会议室,举行了简短而温馨的教师节庆典及“抗疫之星”表彰活动。

  在新任青年教师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拉开了庆典活动的帷幕。

\

  邓浩校长为大会致辞,他对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老师们为学校发展披星戴月、辛勤付出,并取得丰硕成果表示衷心的感谢。

\

  初二年级的学生们包含着对老师们浓浓的感恩之情诗朗诵了《九月的鲜花属于您》。

\

  随后,校领导对市、区级荣誉教师进行表彰。

\
\
\

  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肆虐的艰难时刻,全国各地党员干部纷纷走到前列,直面病毒,主动请战,一线战斗。我们23中也有这样一群充满大爱,勇于担当的教师,他们积极应战,通过录制网络课程的形式为在家学习的孩子贡献力量。在今天的教师节表彰会活动中我校也隆重地表彰了教学教研类、班级管理类、服务保障类共32名“抗疫之星”。

\
\
\

  学生们用歌曲《少年》、舞蹈《燃烧的火光》、《你笑起来真好看》,滋润了全场每位教师的心田。教师节目《护花使者》燃爆全场,幸运抽奖环节更是将本场活动推向高潮,鼓掌声、欢呼声、响彻在会场每个角落,幸福喜悦挂在每位教师的脸庞,短暂的庆典活动结束了,大家仍意犹未尽。

\
\
\
\
\

  亲爱的老师,辛勤的园丁,您用孜孜不倦的劳动哺育祖国的花朵;敬爱的老师,慈祥的长者,您用无怨无悔的奉献托举明天的太阳,让我们再次衷心的祝愿23中学“名校+”教育联合体全体老师工作顺利,万事如意!让我们坚守初心,做勇担使命的合格教育者;坚守师德,做立德树人的灵魂工程师;坚守本分,做潜心务教的优秀教书匠。

\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暖暖心意·教师节特别表彰大会

上一篇:以师者之名 续奋进华章,——西安市第八十九中学教育集团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