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以师者之名 续奋进华章,——西安市第八十九中学教育集团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

陕西教育新闻 西安市第八十九中学教育集团 2020-09-11 11:16:41
[摘要]2020年9月10日上午,西安市第八十九中学大礼堂华灯璀璨,熠熠生辉。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主题为“奋进•八十九”的西安市第八十九中学教育集团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文艺演出将在这里举行。
\
\

  古城叠翠流金,校园丹桂飘香。晴云秋色间盛满了收获的喜悦,枫林尽染中满载着教育的期望。2020年9月10日上午,西安市第八十九中学大礼堂华灯璀璨,熠熠生辉。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主题为“奋进•八十九”的西安市第八十九中学教育集团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文艺演出将在这里举行。教育集团全体教职员工欢聚一堂,在这里隆重庆祝自己的节日,前来参加庆祝教师节活动的还有家长代表、学生代表。

\

  大会在隆重热烈的气氛中徐徐拉开帷幕。在激昂嘹亮的乐曲中,主持人李政平副书记一一介绍出席领导嘉宾。他们有新城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萌,教育局党委副书记李喜道,新城区纪委第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昌昌,新城区人民政府教育总督学陈芮,区教育局副局长王鹏及各科室负责人。

\

  “奋进”的号角

  关山难越吾亦往,披荆斩棘破浪行。过去的一年,是八十九中学教育集团壮大的一年,也是八十九中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乘着集团化办学的东风,八十九中学教育集团又一次走上了发展的快车道。

\
\

  新城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萌同志致辞,深情回顾八十九中学教育集团发展壮大历程,肯定了八十九中学教育集团在新城教育强势改革推进中所取得的巨大成绩,同时也给所有老师带来了节日的祝福。希望老师们用习近平总书记“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的标准提升自己,希望参加庆祝大会的学生们能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丰富自我,成就自我。

\

  八十九中学教育集团总校校长吕高愿上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奋进”是过去一年89中人的印记,在“奋进”中发展壮大,在“奋进”中凝聚共识,在“奋进”中深度融合。作为八十九中学教育集团这艘新城航空母舰的掌舵人,吕校长向全体教职员工送上节日的祝福,豪情壮语中满怀对昨天奋斗岁月的感慨,对今朝追梦势头的号召,更有对明天未来美好的展望。

  吕校长希望老师们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用智慧和责任共同铸就八十九中学百年老校更加灿烂的明天!

  “奋进”的足迹

  走过春的希冀,走过夏的耕耘,走过秋的惊喜,也走过冬的凌厉。岁岁年年硕果累累,年年岁岁收获穰穰。这是师者的付出,更是师者的赞歌。

\

  八十九中学党总支书记陈向东宣读大会表彰名单。他们中有走在教育教学改革前列的先行者、伴随学生健康成长的班主任,传道授业解惑的老师们,幕后护航教学的工勤人员...…不同的角色,相同的责任,在春夏秋冬四季中默默付出。今天,是他们的节日,也是他们的荣耀!站在新的起点,继往开来,勇立潮头!

\
\
\
\
\
\
\

  “奋进”的旋律

  百年老校,旋律依旧青春;赤子之心,师者使命担当。精彩纷呈的节目更是将庆祝活动推向了高潮,一支支旋律,一首首歌曲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激昂高亢、催人奋进的《红旗颂》《共筑中国梦》唱出了时代的最强音,也唱出了教育者的教育使命担当;抒情优美的《老师,我总是想起你》《老师您好》在悠扬深情的告白中表达了万千学子对所有老师的节日祝福,更是激发了师者的使命感、责任感、神圣感……

\
\
\

  “鸿鹄有志翔万里,碧空无尽任鹏程”,这是一场相约未来的大会,也是一场扬帆远航的大会,理想从这里起航,梦想在这里延伸。迈开脚步,必有风景,这是继往开来的历史新篇。潜心办学莫谓辛苦,筑梦新城无问东西。牢记使命,薪火相传,愿八十九中学教育集团得古城英才而倾情育之,得新城东风而乘势为之。

  梦想不遥远,奋进谱华章,路就在脚下……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八十九中学教育集团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

上一篇:西安市召开庆祝2020年教师节暨教育强市建设推进大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