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乘梦飞翔 共创辉煌——西安市第三十一中学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会

中学动态 华商网 2020-09-10 10:03:45
[摘要]秋意正浓,细雨菲菲,我们迎来了第36个教师节,9月9日下午,在西安市第三十一中学学校大礼堂隆重召开2020年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会议由邱俊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秋意正浓,细雨菲菲,我们迎来了第36个教师节,9月9日下午,在学校大礼堂隆重召开2020年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会议由邱俊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
\

  首先郑远哲副校长宣布了《西安市第三十一中学关于表彰育人之星、教学之星、服务之星的决定》,分别对在2019---2020学年度中为全校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朱红妮等22名“育人之星”、“教学之星”、“服务之星”予以表彰。在欢快的乐曲声和热烈的掌声中,受表彰的优秀个人有秩序地走上主席台领奖,幸福洋溢在每一位受表彰优秀教师的笑靥中。

\
\
\
\

  育人之星代表刘嘉、教学之星李小军、服务之星李濛老师分别作了她们在自己平凡岗位上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心得。她们的教育故事情真意切,令全体与会教师感动不已。

\
\

  其次,杨晓茹副校长宣布了莲湖区教育局关于表彰最美教师,区级优秀班主任,育人模范,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青年教师的通知。夏武刚校长为获莲湖区优秀班主任朱红妮,育人模范崔艳、孙艳、马新萍、任敏会,先进教育工作者卫娟霞,优秀青年教师张春苗颁发证书。

\

  夏武刚校长代表学校向全体教师及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优秀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全校教师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把所有的力量凝聚到加快学校发展上来。发扬31中人艰苦奋斗,团结拼搏、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踏踏实实、认认真真做事,努力让自己成为一名好老师。

\

  新学年,高起点,新征程。31中人同心同德,真抓实干,为美好的明天共同拼搏奋斗。我们已经在创建优质学校的道路上阔步前进,我们全体31中人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团结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以高标准谋划、精教育管理、强特色发展为新的追求,为把31中建设成为一所老百姓满意的优质学校而不懈努力。

\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三十一中学 教师节

上一篇:西安市第一中学分校(42中)开展“节约粮食,从我做起”主题班会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