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磨练意志 收获成长——西安市第一中学分校(42中)初一年级开展国防教育课

陕西教育新闻 西安市第一中学分校(42中) 2020-09-05 14:04:36
[摘要]在这初秋季节,初一年级新生告别五彩斑谰的暑假生活,肩负老师家长的殷殷期望,相聚在校园。

  在这初秋季节,初一年级新生告别五彩斑谰的暑假生活,肩负老师家长的殷殷期望,相聚在校园。

\

  今天他们将迎来一次品格和意志的考验,将以战士的情怀,用军人的姿态,去践行青春的誓言,去体验生命的精彩。国防教育,是他们第一课,但这决非普通的一课。在这一课中,他们将经历平日难以经历的艰辛,将获取课堂上无法获取的知识,将充分品尝其中甜酸苦辣;在这一课中,他们所经受的,他们所积淀的,不仅是身体的考验、意志的锤炼、品格的培养,更是心灵的净化,情感的熏陶,精神与人格的升华。

\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初一年级开展国防教育课

上一篇:“齐抓共管·多措并举·确保安全” 西安市第四十二中学开展校园安全管理系列工作 下一篇:课程改革的领航人 学校发展的带头人——西安市31中领导班子积极践行教育教学改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