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重要通知 | 2020年西安翻译学院首批新生缴费流程

高校动态 华商网 2020-09-01 10:21:13
[摘要]西译首批新生缴费开始啦!

  西译首批新生缴费开始啦!

  2020级的新同学们,你好!

  恭喜你被西安翻译学院录取,请在《入学须知》规定的时间按时来我校报到。西小译温馨提示,缴费渠道已于2020年9月1日开通,以下新同学们可以进行交费,请按照本文所提示的步骤,进行手机或电脑端的线上缴费。

\

  相约终南山,遇见西译梦

  这里有风景如画的翠华山巅

  有清晨朗朗的读书声

  以及无私奉献的西译教师

  转眼间又来到了秋色弥漫的九月

  距离开学的脚步也越来越近

  相信很多新同学们都很关心缴费的问题

  下面就由我来带领大家一起看看吧

  ※ 新生缴费注意事项:

  1.建议同学们通过关注———“西安翻译学院”公众号进行手机缴费,更加方便快捷。

  3.缴费系统关闭时间:每晚22:00至次日凌晨2:00。

  4.缴费完成后,点击“打印报到单”完成新生缴费业务,带报到单来校报到。

  5.若提示支付金额超过银行卡单笔支付限额,请到持卡网点或者在网上银行办理限额调整业务;也可将缴纳费用分两天提到微信零钱后统一支付,以规避单日或单笔缴费限额限制。

  6.银联卡无卡支付不需要开通网银,只要能收到银行短信验证码即可以支付,如无法收到验证码,可能是办卡时未预留手机号码,或者预留手机号码不是当前使用手机号,以上情况可以携身份证到持卡银行办理预留手机号码更换业务。

  注:关于新生缴费事宜,如有疑问,欢迎致电西安翻译学院:029—85896666

  2020年西安翻译学院

  本、专科收费明细一览表


\

  新生缴费具体流程\

\
\
\
\
\
\
\

  注: 根据办理贷款的开户行不同,学生按照界面提示填写相关的个人信息,并上传贷款受理证明及相关的其他电子版资料。

  学生对贷款资料的备案上报审批进度进行查询,并根据审核状态进行对应的数据处理。

\
\
\
\
\
\

  电脑端缴费流程

  通过浏览器登录学校官网 :

  http://www.xafy.edu.cn/,点击首页右下角“缴费平台”。

\

  选择学生类型为“新生”,输入学生姓名和身份证号码信息,如下图所示:

\
  如对新生缴费还有其他疑问

  欢迎致电西安翻译学院

  我们必定会给您一个满意的答案

  西安翻译学院,与你不见不散!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翻译学院 新生缴费

上一篇:在巍巍秦岭间拓宽脱贫致富路——长安大学帮扶商南县脱贫纪实 下一篇:教室大“变身”,有颜值!更有“智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