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西安翻译学院学子谈返校后感受

陕西教育新闻 西安翻译学院 2020-05-11 16:51:41
[摘要]西安翻译学院返校,看学生怎么说?

  春风十里不如校园有你

  这个无限续命的"寒假"结束了

  回到校园

  我的感受如何?

  校园改变了吗?

  同学变了没?

  等等... ...

image.png

  西译,我回来了!

image.png

  初进校园

  5月8日,我返校啦!回到阔别已久的校园,既熟悉又不熟悉。初进校园,我看到了很多全新的防疫设备,还有一系列严格的防疫措施,也让我有些忐忑的心放回了心里。进校时许许多多的志愿者都积极帮助我们。回到宿舍,贴心的宿管阿姨已经提前为我们晒好了被子,寝室也已经消过毒。熟悉的食堂,却是不一样的规则,餐厅里都要间隔一米排队,一人一桌,除比之外,还有方便的爽提。一切都如此便捷而又美好~

image.png

  我爱西译

  我为学校强烈点赞!

  经过了长久的假期,终于迎来了开学!应国家要求,我们学校对疫情防护做了充分的准备。开学前一周,宿管阿姨就为我们晒好了被子,打扫了宿舍,进行各种清洁工作,学校也会每隔一个时间段进行酒精清洁。开学后,进出各个场所也需要各种检测、认证,同时还为我们进行核算检测,每晚还会有专人进行体温测量。在食堂吃饭的时候,每人需要间隔一米,另外可以自己在网上点餐,会有人配送至宿舍等就近地方。学校做的各种防护措施让我非常喜欢,我为学校强烈点赞!加油!西译!

image.png

  把自己交给学校吧

  为我们做到完美

  因为疫情的缘故,我们放了个四个月的假期,开学时间也不断延长,终于在五月的开头,我们会到了学校,回到了学校之后,可以感受到校园的许多不同,最大的感受就是能够真切的感受到学校的用心。无论是接送,回校的检查,斥资为我们做的核酸检测还是老师每天的叮嘱亦或是其他的设施变化,我们都可以感受出来许许多多的属于校方予我们的关于关怀!每个细节老师们都尽可能地为我们做到完美,作为学生的我们当然要好好的配合,希望在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之下,我们可以顺利度过疫情这个难题!

image.png

  对学校更加放心

  期待许久的返校终于到来,进入校园之先,会对我们的行李消毒以及有着严格的体温测量和返现二维码的检查。进入校园之后,免费的核酸检测,让我感受到了学校对我们全体学子人身安全的保障,也让我们对学校更加放心。进去宿舍,会发现宿管阿姨对宿舍也进行了消毒,并在宿舍门口也设有返校凭证的检查和体温测量处,这让我们对接下来为期两个月的校园生活更为安心。校园里处处都有志愿者会为我们进行体温检测和登记,餐厅也设有志愿者指导我们的用餐位置和进出的消毒工作。而卫生所的线上问诊医生更是一大亮点,我们可以不出宿舍,不与他人接触的得到医生的线上治疗和用药指导。

image.png

  温暖,安全,健康

  期待许久的日子终于到了,时隔四个月,我终于来到我喜爱的学校,学校也为了这次防控疫情做了很大的改变。每一位进学校的同学都会进行消毒处理,会给同学发一个替换的口罩,给同学们进行核酸检测,学校到处都会有老师和志愿者为我们服务。通过这次疫情,学校领导和老师以特殊的方式为我们做出详细的防控措施,让我深深的感受到学校为我们付出的巨大力量,老师为了我们把责任放在第一位,为我们营造出一个温暖,安全,健康的学习环境。我在这里要感谢每一位为我们默默付出的老师和志愿者们,你们辛苦了~

image.png

  学校做的真的太棒了

image.png

  真的爱了爱了

image.png

  满满的感动

image.png

  从山东飞往陕西,数个小时的奔波后,在夜色中来到西译。南门口的消杀人员和守护在门口的老师,让我感觉到了满满的安全感。我以为南门口不像正门那样严格,但是一步步的消毒,面部温度识别,免费更换新的口罩...让我感受到了西译对疫情中返校的我们的负责和认真,心中是满满的感动。待春暖花开,我们繁花与共。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翻译学院学子谈返校后感受

上一篇:杨凌职业技术学院首批1800余名学生返校复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