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西安翻译学院董事长丁晶、执行董事崔智林亲切接见“西安好人”王媛老师

高校动态 华商网 2020-06-08 16:56:58
[摘要]近日,西安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发布2020年第二期“西安好人”榜,授予邱华等50名同志“西安好人”荣誉称号。其中,西安翻译学院翻译研修学院教师王媛荣登“敬业奉献”好人榜。

  近日,西安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发布2020年第二期“西安好人”榜,授予邱华等50名同志“西安好人”荣誉称号。其中,西安翻译学院翻译研修学院教师王媛荣登“敬业奉献”好人榜。

image.png

西译精神

  载誉归来,董事长丁晶、执行董事崔智林亲切接见了王媛,勉励她再接再厉,将西译人面对困难百折不挠、刚毅坚卓的精神面貌,以及开拓进取、敢为人先的西译精神传承光大。同时,提倡全体教职工向王媛同志学习,学习她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勇于担当、为人师表的优秀品质。

image.png

树立榜样

  为了激励先进,树立榜样,弘扬正气,董事会决定奖励王媛5000元。当王媛接过董事长丁晶亲手递给的奖金时,她当场表态:她将继续努力,一如既往地弘扬西译精神,践行高尚教育,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image.png

责任与担当

  据悉,自线上教学工作开展以来,西安翻译学院全体教师迅速行动,提早谋划,废寝忘食,创造条件,体现了立德树人、敢于挑战、善于学习的主人翁精神。学校先后涌现出一批又一批的优秀教师:有“身在家中、心系学生”的优秀中青教师,“年过半百、紧跟步伐”的敬业老教授,他们辛勤付出、努力钻研、不断优化,对线上教学从陌生到熟悉、从心存畏惧到迎难而上,逐步提高线上教学的有效性和创新性。他们用自身行动诠释了爱岗敬业的内涵,践行了四有好老师的内涵,彰显了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感动了西译的师生。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翻译学院 西安好人

上一篇:在机遇与挑战中扬帆起航 ——西安欧亚学院举行高职扩招2019级物业班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