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艺考生两次查成绩“合格变不合格” 校方:系统故障

中学动态 成都文理学院 2020-08-19 13:38:54
[摘要]8月17日,成都文理学院在其微信公号发布声明,回应江西考生两次查询成绩“合格变不合格”一事:经查,2020年7月18日晚22:40左右,我校工作人员在上传江西省考生艺术考试成绩时,因系统出现故障造成数据录入错误。
\

  8月17日,成都文理学院在其微信公号发布声明,回应江西考生两次查询成绩“合格变不合格”一事:经查,2020年7月18日晚22:40左右,我校工作人员在上传江西省考生艺术考试成绩时,因系统出现故障造成数据录入错误。我校发现数据录入错误后,在第一时间撤回了该数据,并重新上传了正确数据。事件发生后,我校与该考生多次沟通,并明确告知考生本人,经我校核实其艺考成绩与最终公布的成绩一致。声明全文如下:

  郑重声明

  2020年7月20日,江西考生郑某某同学在网络平台发布相关视频,称两次查询其在我校的艺考成绩结果不一致。获悉上述情况后,我校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项工作组予以核查。

  经查,2020年7月18日晚22:40左右,我校工作人员在上传江西省考生艺术考试成绩时,因系统出现故障造成数据录入错误。我校发现数据录入错误后,在第一时间撤回了该数据,并重新上传了正确数据。

  事件发生后,我校与该考生多次沟通,并明确告知考生本人,经我校核实其艺考成绩与最终公布的成绩一致。如有异议,考生可按照学校公布的成绩复核程序提出复核申请。但直至今日,该考生未向我校提出成绩复核申请。7月23日,江西省艺术类专业文化录取控制分数线公布,该考生没有达到该分数线。

  我校对于本次事件给该考生造成的困惑和影响深表歉意!并将引以为戒,进一步做好学校相关工作,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我校感谢社会各界常年对我校发展的关注与支持,但对任何利用此事件炒作并侵害我校合法权益的行为,我校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成都文理学院

  2020年8月17日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艺考生两次查成绩“合格变不合格”

上一篇:暑假作业没做完和妈妈“顶”上了 14岁男孩离家出走 下一篇:奶爸为女儿打造专属梦想剧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