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首页列表 > 正文

陕西考生可免费乘坐机场城际

教育首页列表 三秦都市报 2020-07-07 10:15:21
[摘要]今年高考将于7月7日至8日举行,为助力考生考试,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机场城际特别开辟“高考专用绿色通道”,保证考生优先、免费进出车站,全力助力高考。

今年高考将于7月7日至8日举行,为助力考生考试,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机场城际特别开辟“高考专用绿色通道”,保证考生优先、免费进出车站,全力助力高考。

  7月6日14时至7月8日,机场城际各车站将在客服中心旁的边门处开设专供考生及家长进出的“高考专用绿色通道”。凡持有高考准考证的考生本人及不超过两名陪同人员,经过扫码、测温、安检后,可优先通过“高考专用绿色通道”,免费乘坐机场城际。各地铁站进站乘车的考生同样可以通过专用通道免费进出机场城际车站。

  另外,机场城际将进一步加强车站、车厢巡查;各站将安排专人值守,引导考生进出车站;同时优先向考生提供防护口罩、急救药箱等,全力助力高考。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高考 考生

上一篇:考前家长须知!国家卫健委发布10条高考防疫家长关键提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