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陕西省专升本考生,超多福利,超全提分要点,尽在这里

陕西教育新闻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办 2020-06-06 10:41:39
[摘要]@陕西省专升本考生,超多福利,超全提分要点,尽在这里 !
  福利来啦!

  @陕西省专升本考生

  你们的福利来啦!

  西安思源学院专升本辅导中心将在考前集中举行线上专升本辅导串讲课,金牌指导团队助力专升本,为考生们串讲重点、答疑解惑。

  最专业的考前辅导!

  最齐全的提分要点!

  尽在线上专升本辅导串讲课上呈现!

  全省参加专升本考试的考生都可免费听讲!

专升本线上串讲课上课时间及课程表

image.png
上课地点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专升本线上辅导讲座群

image.png

  专升本串讲课教师团队

  叶佩:大学英语

image.png

  人物名片

  叶佩,中共党员,毕业于西安外国语大学英语专业,讲师,现为西安思源学院英语教师。

  叶佩老师自2002年任教以来,一直从事英语专业专科和本科的英语教学工作,先后承担了英语精读、英语语音、英语口语、英语写作、英汉翻译等多门英语专业主干课程的教学任务,具有良好的专业素质和丰富的教学经验。

  从2007年开始从事专升本大学英语的教学工作,不仅对专升本大学英语的考查重点和难点有深入研究,而且能够针对学生的英语水平,由浅入深,合理地设计教学内容,提升教学效果,提高教学质量。在各项教学比赛中表现出色,曾获得校级优秀教师,先进个人,并多次被评为专升本优秀授课教师。

  蒋永峰:大学数学

image.png

  人物名片

  蒋永锋,西安思源学院讲师,从事专升本高等数学教学12年,教学经验丰富,对专升本考试考点能准确把握。

  蒋永峰老师所带专升本学生多年来高等数学成绩在陕西省名列第一,平均分最高达到138分,满分最多达到16人,所带理科班最高上线率为99%。编写了专升本《高等数学》教材一部,辅导习题册一套,模拟套题50余套。

  唐艳华:大学语文

image.png

  人物名片

  唐艳华,女,硕士研究生,副教授。现任西安思源学院文学院中文系副系主任。

  唐艳华老师多年一直致力于西安思源学院“专升本“教学辅导工作,多年累计培养“专升本”学生千余名,并且创下了大学语文141分的全省最高分的骄人成绩。教学过程中,能充分结合课程发展的前沿、选择最新的教学内容,并积极采用现代化的教学手段进行授课,教学效果得到了学生的肯定。2008年-2015年连续八年被评为“高职专升本”优秀授课教师;2015年荣获西安思源学院“教书育人奖”。

  在学科带头人的指导下,唐艳华老师积极投身学院的科研项目研究,近年来先后发表多篇论文,包括《<孔雀东南飞>叙事结构之我见》、《说“伥鬼”》、《<战国策>词诂》、《“二重证据法”对文学研究的启示》、《论明代中篇传奇小说的世俗化转变》、《<战国策>常用词研究意义及方法》;参与编写了由北京交通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大学语文实用教程》并担任副主编;大连理工出版社出版的《应用文写作》并担任编委。

  西安思源学院近五年专升本上线数据统计

image.png

  点击蓝字即可了解更多我校专升本详情

  专升本,我们是NO.1

  西安思源学院专升本考试成绩已连续15年名列全省前茅,2019年上线率高达86%,如此优秀的成绩,是学子们勤奋努力的成果,也是辅导班优秀教师团队的认真负责的回报。

  西安思源学院

  学院始终致力于内涵建设,本科教育资源优势突出,办学优势明显,毕业生初次就业率始终保持在领先水平,同时,为本科学生打通了获得更高学历的多种通道。

image.png

  西安思源学院

  报考代码:045

  不一样的专升本专业

未命名_副本.jpg

  不一样的学校

image.png

  西安思源学院是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普通本科高校和陕西省教育厅批准设立的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高校。东依白鹿原,西临浐河灞水,南眺巍巍秦岭,北瞰世界园艺博览会园址,环境优美,空气清新,风景宜人。学院成立于1998年。建校以来,始终以创新教育为引领,以建设高水平大学为目标,以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高效管理平台建设为主线,强化教学过程管理和学生学习过程管理,推动了本科教育质量不断提高,高职教育特色日益凸显,研究生教育格局逐步形成,已发展成为一所集工、文、经、管、教、法、艺、医等多个专业学科,本科、高职、继续教育及研究生等多种教育形式协调发展的新型大学。现有2个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站,80余个本科、高职(专科)专业,校园占地1600余亩,全日制在校学生近17000人。

image.png

  继承百年交大“精勤求学、敦笃励志”的优良传统

  思源气质厚重儒雅 大气质朴

  与思源相遇 一见倾心

  不一样的奖励

  凡2020年专升本A志愿填报我校并被录取者,可获得5500元的专升本专项奖学金。

  不一样的老师


image.png
image.png


  学院拥有高水平的教师队伍,他们中有来自以西安交通大学为代表的国内知名高校的专家、教授,也有一批学院自己培养的中青年骨干教师。近年来,学院大力引进国内外知名专家和教授深入科研一线,培养青年教师开展省级、国家级课题研究和教学工作。目前学院具有副高级职称以上的教师357人,占教师总数的41%;博士、硕士 537人,占教师总数的61 %。

image.png

  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站的建立

  为学术思源提供了更深层次的动力

image.png

  优秀的教师队伍

  为各学科和专业发展奠定了强劲的保障力量

  为你的学业进步掌舵领航

  不一样的实验实训设施

  学院围绕专业设置建立了对应专业的校内实验实训中心,涵盖工科类实验实训中心、教育教学类实验实训中心、医学护理类实验实训中心、经济管理类实验实训中心、建筑类实验实训中心等近300个校内实验实训室,为你的专业实践提供良好设备,帮助你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水平。

  在这里学习

  你将享受丰富的教育教学资源

  功能完备齐全的基础设施

  为你的专业实践提供了先进设备

  理论与实践结合

  专业技能更扎实

image.png

  不一样的多彩生活


image.png
image.png


  学生课外活动丰富多彩

  院团委开设了100余项学生社团文化、艺术活动

  培养了学生的艺术文化修养

  丰富了学子们的课余闲暇时间

  让你的大学生活越过越精彩

image.png

  动漫社、街舞社、华武协会、汉文化协会、书画协会......无论你喜静还是爱动,在这里都可以找到你心仪的社团。

image.png

  体育部开设了篮球、排球、足球、田径、健美等20余项体育竞技项目,培养了学子们的竞技意识和体育精神。

image.png

  学院每年组织学生参加近百种学科及专业技能大赛,提升学子们的专业能力和素养。

  还有还有,超舒服的宿舍、超好吃的食堂,都在思源等着你!

image.png

  空调地暖全覆盖

  直饮水、自动洗衣机为生活提供便利

  在这里

  你将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点击蓝字了解宿舍详情

  宿舍生活 | “寓”见思源,“寓”见你!


image.png
image.png


  “别人家的餐厅”令你惊喜连连

  从陕菜到东北菜

  从甜品到小吃

  天南海北

  无论你来自哪里

  总有你喜爱的那一款!

  点击蓝字了解更多餐厅美食

  不一样的思源餐厅 | 一起约饭吗?

  思源餐厅 | 我的三餐和青春都被你承包了

  思源微生活 | 唯美食与爱不可辜负

  不一样的校园美景

image.png

  这里虽是学校

  景色却媲美公园

  参差汉唐建筑群落,亭台楼阁飞檐斗拱

  春赏樱花烂漫,夏观小荷尖尖

  秋叶灿似金箔,冬雪漫漫如棉

  在这里读书生活

  整颗心都静了

image.png

  不一样的帮扶

image.png

注:凡2020年专升本A志愿报考我校并被录取者,均可获得5500元的专升本专项奖学金。


  相信通过这两轮的考前辅导串讲课

  你会有种醍醐灌顶、豁然开朗的感觉

  金牌教师

  在线辅导

  帮助你冲破复习进度瓶颈

  收获意想不到的学习成果

  专升本的同学们

  还在等什么

  快快扫码进群吧!

  2020年专升本招生老师联系方式

1111111111.jpg

  全景看校

  特殊情况下

  童鞋们虽然不能进校参观

  但是我们可以扫描以下二维码

  通过网络

  身临其境的感受

  思源校园全景的魅力~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专升本考生,超多福利,超全提分要点,尽在这里

上一篇:西安外国语大学:消费扶贫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注入强劲动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