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校企融合·职赢未来--千企万岗进校园 陕西新华校园招聘会火热开展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0-06-04 17:45:32
[摘要]6月4日9点,陕西新华“2020年大型互联网+人才招聘会暨新华直播与短视频校园俱乐部揭牌仪式”隆重举行。陕西新华郭尚校长、杭州亿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张尧总经理、西安云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人事处李玫漪总监等学校领导及企业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6月4日9点,陕西新华“2020年大型互联网+人才招聘会暨新华直播与短视频校园俱乐部揭牌仪式”隆重举行。陕西新华郭尚校长、杭州亿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张尧总经理、西安云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人事处李玫漪总监等学校领导及企业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image.png

  本次招聘会上,来自全国大中城市的70余家企业为200余名学生提供了800多个就业岗位,拉开了学校就业安置大幕。

image.png

image.png

  在招聘会的启动仪式上,西安软通动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西安多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杭州亿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分别与陕西新华创就业指导中心王主任签署委培签约仪式。校企合作建立企业订单班,将企业先进的技术引入教学场景,订单式培养互联网人才,保证每一位新华学子成功就业、成就事业。

image.png

  随后,西安多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扈超总经理与陕西新华郭尚校长共同为新华直播与短视频校园俱乐部揭牌。

  在揭牌仪式过后,是大型的人才招聘洽谈会,各大企业正式拉开了“抢人大战”。

  在万物互联的5G时代,数字化已无处不及,无时不在,使得企业对IT技能人才的需求激增。本次招聘会涵盖了JAVA开发、前端开发工程师、UI设计师、动漫游戏设计、SEO等800余个对口岗位,平均实习薪资在4000元以上,吸引众多毕业生前来应聘。

  陕西新华创就业指导中心王主管介绍:“陕西新华自建校以来始终以就业为导向,四项就业服务、五重就业保障开创了职业教育‘终身推荐就业’的先河!今天的招聘会上,我们邀约了信誉好、发展空间大的企业到校招聘,部分企业给出的待遇非常优厚,部分岗位实习月薪高达在8000元以上。”

image.png

  上午10:30点,前来应聘的毕业生纷纷拿着精心准备的求职简历,积极有序地与心仪的企业沟通交流。

  “用得上、干得好、留得住”这已成为各大招聘企业对陕西新华学子的印象。因此,本届毕业生依然成为了企业争抢的“香饽饽”。杭州亿馨张尧总经理表示:“我们公司来新华招聘已经两年了,新华学子的专业技能扎实,职业素养较高,可以说是招之即用,上手非常快,很合我们企业的用人‘胃口’。”

  在校生刘星言也携公司团队在招聘会上招揽人才,他是一名标准的00后,在校期间创办了2家公司。他提供了软件开发工程师、少儿编程讲师两个岗位,实习薪资5500元起。“我是5G软件开发工程师专业的学生,我公司员工80%是陕西新华的学生,他们的表现非常好。今天参与招聘的是我去年创办的陕西智者四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我希望能招募合适的学姐学长,和我一起创业。我们一起舞动青春,成就美好未来。”

image.png

  “00后”的同学们成为本次求职的主力军,他们对于工作,有着自己的想法。“不一定非要是500强大企业或者是国企,但一定要有发展空间。” 动漫专业的毕业生小景说。一个上午,小景投出去了3份简历,都是上海和杭州的企业。“毕业我想去沿海城市闯一闯,那边的发展机会更好,而且工资高,所以这次只关注一线城市的企业。今天我投了几份简历,都进入了复试。未来,我会凭借一技之长,在企业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实现理想。”

  通过企业现场初试,148名学生取得了企业的复试函。据悉,陕西新华针对2020年春季毕业学生分专业、错时错峰分批推荐就业。从2月份开始,累计开展了6场大型线上招聘会、人才双选会、京东专场招聘会等多种形式的就业安置方式,保障毕业学子顺利就业、满意就业。

  此次校园招聘会,开启了陕西新华就业保障的新篇章。2020年,陕西新华将继续深入贯彻职教20条,大力发展职业教育,促进产教融合,使更多劳动者长技能、好就业。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洩湖镇乡村学校少年宫:与爱“童”行 快乐成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