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喜讯||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荣获陕西省教育质量提升“316工程”督导评估先进单位!

中学动态 华商网 2020-06-01 13:15:34
[摘要]在灞桥区2019年实施陕西省教育质量提升“316工程”督导评估工作中,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荣获先进单位!校长胡晓健履职考核结果为优秀!

  华商网讯(记者曲媛媛 通讯员赵洁)在灞桥区2019年实施陕西省教育质量提升“316工程”督导评估工作中,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荣获先进单位!校长胡晓健履职考核结果为优秀!

image.png

  2019年9月26日,灞桥区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对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实施教育质量提升”316工程“及校长履职情况进行了督导评估和考核。专家组通过查阅资料、访谈、听课、测试、实地核查等方式,对学校教育质量提升从办学方向、队伍建设、教育质量与管理、教育信息化、教学保障、学生素养、办学成效等七个方面进行了督导评估,评估结果为A等。同时,从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情况、办学理念和学校规划、规范办学行为和减轻学生课业负担情况、学校管理情况、社会影响力和群众公认度等方面对校长胡晓健进行了考核,考核结果为优秀等次。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 316工程

上一篇:循生命之道 塑精彩人生 | 西安市太元路学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