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九年磨剑为一搏 七月试锋现真我--市98中召开2020届学生中考冲刺大会

中学动态 华商网 2020-05-21 11:51:22
[摘要]5月20日下午,西安市第九十八中学在学校大会议室隆重召开了2020届初三学生中考冲刺大会。王宏宾校长、葛碧茹副校长、韩美锋副校长、初三班主任和全体初三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政教处耿瑞主任主持。大会的召开标志着学校九年级已进入中考最后冲刺阶段。

image.png 

华商网讯 (记者 王振力)5月20日下午,西安市第九十八中学在学校大会议室隆重召开了2020届初三学生中考冲刺大会。王宏宾校长、葛碧茹副校长、韩美锋副校长、初三班主任和全体初三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政教处耿瑞主任主持。大会的召开标志着学校九年级已进入中考最后冲刺阶段。

image.png 

大会开始,政教处种亚玲老师为初三学生做了考前心理辅导,种老师通过一个小游戏、小故事、短视频激励同学们要奋发向上,鼓励大家调整心态,树立信心,挑战自我,迎接中考。大会第二项,政教处向主任重点强调了在目前疫情尚未完全结束的情况下,同学们要加强体育锻炼,提高免疫力,注意卫生健康,只有强健的体魄才能应对紧张的复习和即将到来的中考。

image.png 

韩美锋副校长就中考形式、重要性及如何高效利用最后的时间掌握合理的方法提高复习的效率给初三学生一些建议和意见。大会最后,学生集体宣誓,“高扬青春风帆,搏击人生风浪。为未来留下一份回忆,为生命凝铸一段永恒......”同学们振聋发聩的宣誓声响彻整个大会议室。

image.png

最后,王宏宾校长总结发言,王校长强调中考的战鼓已经敲响,同学们只有直面现实,挑战现实,挑战自我,挑战人生,顽强拼搏,才能在这激烈的竞争中获得最后的胜利。王校长带着殷切的嘱托和厚望,带着诚恳的祝福和力量,希望同学们都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在七月的战场上所向披靡,过关斩将,金榜题名!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市98中 中考冲刺

上一篇:疫情下高考新变化:考试推迟 强基报名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