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分类考试报考提醒 | 这所本科院校的高职不一样

陕西教育新闻 西安思源学院 2020-05-03 11:14:12
[摘要]分类考试报考提醒,这所本科院校的高职不一样。
image.png

  饮水思源 自强不息

  院校代码:8034

  单招(综合评价)报名正在进行中如何选择一所适合自己的优质学校同学们一定犹豫不决

  来,8034告诉你单招(综合评价)择校一定要优先选择有高职专业的本科院校

  特别是西安思源学院值得你报考为什么呢?现在就让小编来告诉你

  8034为什么值得你选择

  西安思源学院是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普通本科高校和陕西省教育厅批准设立的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高校。东依白鹿原,西临浐河灞水,南眺巍巍秦岭,北瞰世界园艺博览会园址,环境优美,空气清新,风景宜人。学院成立于1998年。建校以来,始终以创新教育为引领,以建设高水平大学为目标,以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高效管理平台建设为主线,强化教学过程管理和学生学习过程管理,推动了本科教育质量不断提高,高职教育特色日益凸显,研究生教育格局逐步形成,已发展成为一所集工、文、经、管、教、法、艺、医等多个专业学科,本科、高职、继续教育及研究生等多种教育形式协调发展的新型大学。现有2个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站,80余个本科、高职(专科)专业,校园占地1600余亩,全日制在校学生近17000人。

image.png

  本科院校教育教学资源更丰富

  本科院校拥有更加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保障卓越人才培养的完美实现。

  西安思源学院和长安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与西安体育学院共同建立研究生联合培养暨实习实践基地,我们的部分教师是硕士研究生导师。思源是本科高校,虽然你上的是专科,却能够享受到本科的教育教学资源,使同学们在专业知识领域、眼界、深造、就业等方面都得到更高层次的提升。

image.png

  我校与长安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揭牌

image.png

  我校与西安体育学院研究生联合培养暨实习实践基地揭牌

image.png

  我校教师被长安大学聘为

  专业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

  专业实验实训设施更齐全

  本科院校拥有更加完善齐全的实验实训设备,理论与实践结合,专业技能更扎实。

image.png

  工业4.0示范基地

  西安思源学院实验实训室本专科通用,学校围绕专业设置建立了对应专业的校内实验实训中心,涵盖工科类实验实训中心、教育教学类实验实训中心、医学护理类实验实训中心、经济管理类实验实训中心、建筑类实验实训中心等近300个校内实验实训室,为你的专业实践提供良好设备,帮助你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水平。

image.png

  学前教育专业实验实训室

image.png

  财务管理专业实验实训室

image.png

  护理专业实验实训室

image.png

  工业4.0示范基地智能生产线实验室

image.png

  工业机器与智能视觉系统应用实训平台

image.png

  3D打印技术实训装置

image.png

  电力系统自动化控制系统装置

  专升本更精准、更容易

  学校为高职(专科)学生在学历提升方面配备了精良的教学团队,系统辅导,通过“先飞班和冲刺班”分阶段强化学生学习成绩,提升学生专升本上线率。在校高职大一学生在第二学期就可以进入专升本“先飞”辅导班,使基础薄弱的学生提前进入专升本学习中。在高职学生大二学年,学校设置“冲刺班”,为学生系统地开设了各门课程,精准化、系统化辅导,强化训练,有效提升升本过关率,助力学生升入陕西省二本以上高等院校。

\image.png

  努力学习

image.png

  部分高数满分同学合影

  就业更广阔、层次更高

  本科院校有更加广阔的学习深造平台,为你的学习进步提供帮助;能够吸引更高端的企业加入校园招聘会,就业选择更多更优质。

image.png

  西安思源学院设有海外留学服务中心,为想要继续深造的同学提供多选择、深层次的帮助,使你少走弯路,向梦想前进。

  学校设有就业指导中心,每年为同学们安排几十场大型招聘会,全国各地的企事业单位都会来思源进行招聘,保证就业。

  成熟的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培训班,提前一年半时间进行培训,帮助你实现自己的公职梦想。

image.png

  学校拥有现代化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中心,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技能。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给想要创业的思源学子提供免费的专业技术指导,助力思源学子创业路走的更深更远。

       校园文化生活更丰富、更精彩

  本科院校学生众多,生源充足,校园活动丰富有趣。

image.png

  西安思源学院开设100余项学生社团文化、艺术活动,丰富你的课余闲暇时光,提升你的艺术修养。

image.png
  生活条件更舒适、更温馨

  本科院校基础设施条件更好,生活更舒适。

image.png

  住宿更加舒适温馨,餐厅饭菜种类多样,满足五湖四海学子们的不同口味。

image.png

  选择大于努力 思路决定出路看完以上盘点相信各位同学对于如何选择学校都有了一些了解

  选择8034本科院校读高职专科和本科生一起生活学习一起同台竞技 一起创业进步 同等资源促进成长为你的将来做好长远打算做一个拥有明智决定的girl / boy 光明的未来就在前方等你!

  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

  即可报考西安思源学院哦

FklLRpxS9PLPjrzh.jpg

    关于思源.点击了解更多

  这所学校不一样!
       我们不一样 | 选择8034,开启你的闪光人生!

  我们不一样 | 贴心“云”展览,带你遇见“X”未来

  不晒太阳不淋雨,一起来"云"逛校园吧!

  不一样的思源餐厅 | 一起约饭吗?

  思源餐厅 | 我的三餐和青春都被你承包了

  宿舍生活 | “寓”见思源,寓”见你!

  点击图片即可查看

  图文版西安思源学院2020年招生简章

image.png

  全景看校

  特殊情况下

  童鞋们虽然不能进校参观

  但是我们可以扫描以下二维码

  通过网络

  身临其境的感受

  思源校园全景的魅力~

  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即可全景看校哦~

  我们的专业

  轻轻点击专业名称即可了解专业详情

image.png

image.png

  咨询电话:400——888——6660

  029——82601888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分类考试报考提醒 | 这所本科院校的高职不一样

上一篇:西安理工大学高科学院向黄陵县隆坊红军小学捐赠防疫物资 下一篇:陕西省省长刘国中在西安欧亚学院调研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