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停课不停学|这个春天,华商网专升本免费直播精品课送不停!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0-02-16 17:34:09
[摘要]2020抗击疫情丨华商网专升本公益直播课开播啦!!!

  【通知公告】2020抗击疫情丨华商网专升本公益直播课开播啦!!!

111111111.png

  2020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我们原本的生活和计划。春运返乡的人们,计划出游的人们,走亲访友的人们,放寒假的学生和孩子,都不能像往年一样悠闲的休息、欢快的玩耍。

  疫情仍在,虽然有无数医护人员在一线为我们保驾护航,但我们应该有所贡献,要固守防线,乖乖在家,吃着,喝着,玩着,学着。

  切实考虑到此次疫情对准备参加2020年陕西省统招专升本考试的考生影响,为积极响应国家停学不停课的号召,华商网为全陕17级高职大专生和15级五年制大专生提供免费优质的统招专升本直播课程,让同学们在疫情期间依然可以很好的备考。

  一、课程内容:

  本次课程分为三个阶段,开课日期:2月24日。详细介绍如下:

  第一阶段:重要知识点串讲点睛

  英语:考试中重要语法、词汇点睛,结合历年考试真题解析,达到查漏补缺和回顾的作用。

  语文:58篇文章串讲,重点知识点睛,结合历年考试真题解析,达到系统复习的作用。

  第二阶段:技巧答题,高频考点解析

  英语:阅读、翻译、写作、技巧答题,快速得分。结合专项训练和历年真题解析,通过题型讲解做题思路。

  语文:四个单元重难点解析,结合历年真题常考题型解析,通过练习讲解巩固知识

  第三阶段:冲刺+历年真题讲解

  英语:专项训练+疑难解答,达到学以致用

  语文:专项训练+疑难解答,查漏补缺

  二、课程时间及详细课表:

未命名_副本.jpg

未命名_副本.jpg

未命名_副本.jpg

  三、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加入QQ群,与更多同学一起学习,共同进步。如有疑问,请致电咨询: 18629288204(杨老师)  18066743598(吕老师)

一群:

image.png

(一群人已加满,请加二群或三群)

二群:

image.png

三群:

111111111.png

  四、学习模块:

  1、直播:每次的直播课程在本模块中进行,课前同学们只需打开该模块按时听课即可,也可随时看回放。

  2、练习:模拟测试、在线考试的练习,试卷提交后即可看到答案,自我检测。

  3、讲义:上传老师的讲义,方便同学们查看复习。

  4、调查:主要用于课程的问卷调查,有助于了解学生对老师授课情况的反馈。

  注意:

  1、直播间老师和学生互动讨论,老师在第一时间可以看到学生反馈的问题,及时在线解答。

y3ppzecf.jpg

  2、考勤,讲义,课表,测试,均在线进行;学员做题进度可查,可以从上次未完成的试题继续进行;云记录学员易错题,便于对掌握的知识查漏补缺;学员对机构和老师均可进行评价反馈;机构也会不定期进行学员满意度调查,您的升本路上我们会做得更好!

未命名_副本.jpg

  五、网络学习方法:

  掌握科学的网络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对于网络学习,大多数同学可能不是很熟悉这种学习方式。所以,同学们一定要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

  1、选择安静地学习环境,保证学习不受打扰。网络学习前可以和家人先打招呼,请家人远离学习环境,不做产生噪声影响学习的事情。

  2、做好听课前的预习工作,这点很重要,做到听课前的预习,可以让听课有重点。预习上课内容,结合课后作业,把重点或者不懂的地方做好标记。

  3、听课中,对听不懂的地方,可以通过反复看回放慢慢理解消化。

  4、及时做老师布置的课后作业习题,加深巩固学习的知识。

  5、按时做线上作业,有问题第一时间反馈给老师解答。

  以上各方面的学习可以根据需要和实际情况在时间、内容、形式上做好计划,让自己的假期学习高效而有秩序。疫情期间华商网专升本公益在线直播课会伴随你进行学习。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停课不停学 | 这个春天,华商网专升本免费直播精品课送不停!

上一篇:西安培华学院:待疫情过,看神禾古塬,陌上花开 下一篇:战疫情 西安工程大学在行动:校医院——全员上阵 守护师生平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