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渭南师范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三次学习(扩大)会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0-04-23 10:27:25
[摘要]4月22日上午9点,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厚德楼第二会议室举行2020年第三次学习(扩大)会,进行了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学习。

  4月22日上午9点,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厚德楼第二会议室举行2020年第三次学习(扩大)会,进行了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学习。

\

  会议指出,作为高校的党员干部,更要时刻紧绷国家安全这根弦不放松,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着力防范化解发展中的重大风险,做一个严守党规国法、具有高度保密意识的合格党员、合格干部。

  会议强调,要精准施策,重点帮扶,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推进;要保障秩序,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要提高效率,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稳步发展不减速、不停歇,按照学校的工作要点和年度工作安排,把握时间节点,完成好工作任务。

\

  会议要求,要强化国家安全意识,明确国家安全责任。会议结合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陕西高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精神,在学校本年度第2次中心组学习时提出的相关工作要求基础上强调,要强化疫情防控,确保开学安全有序。一是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切实做到细致周密有保障、简洁明了可操作,结合演练和上级部门检查时提出的要求积极整改落实完善;二是要抓住关键环节,确保学生进校、学习、住宿、用餐和各类生活安全有序;三是要进一步统筹好疫情防控与学校发展各项工作,确保教学科研和各项建设有序推进,确保今年目标任务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

  会议强调,要强化宣传思想工作,促进学校媒体融合发展。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学习。(通讯员 李明敏 石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渭南师范学院 会议

上一篇:西安外事学院百余名学生考研过线 二十名学霸被国外名校录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