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这些公办初中9月前将有巨大变化——西安市第六十七中学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4-22 17:59:49 编辑:王越美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安市第六十七中学始建于1958年,学校占地面积54亩,学校位于自强西路明珠巷5号。在原红庙坡中学和陕西省西安中学的基础形成,是一所环境优美,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的初级中学。学校先后荣获:国家级足球特色学校;《国家体育锻炼标准施行办法》实施先进集体;中国WHO健康促进示范金牌学校;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陕西素质教育》理事单位;西安市传统体育项目学校;西安市文明校园;西安市绿色校园、西安市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西安市教育心理学会会员单位、莲湖区校园法治建设工作先进单位、莲湖区平安校园、莲湖区示范家长学校、莲湖区中学课堂教学评优活动团体优胜奖、莲湖区三年大植绿先进基层单位等荣誉称号。

东花园樱花.jpg

东花园樱花

学校操场.jpg

学校操场

学校办公楼前.jpg

学校办公楼前

  学校现有教学班16个,学生786人,教职工60人。面对新的教育发展形式,学校狠抓教育教学管理用制度引领学校发展。不断创新育人模式,用独特校园文化实现师生的发展。

  西安市第六十七中学提升2020年重点提升项目概况

  学校2020年重点提升项目的基本思路:提升学校美观感和安全性,提升校园文化建设,完善学校的办学设施,优化办学条件,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1)学校路面维修改造建设,计划资金120万元。

校园路面改造 (3).jpg

校园路面改造

  (2)智慧黑板项目建设,计划资金176万元。

智慧黑板 (3).jpg

智慧黑板

  (3)学校空调改造项目,计划资金50万元。

空调改造.jpg

空调改造

 (4)智能监测系统项目建设。计划资金28万元。

  (5) 无线网络及广播升级项目建设,计划资金22万元。

无线网络及广播.jpg

无线网络及广播

  西安市第六十七中学全体教职员工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坚定信念,脚踏实地,坚持学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学校的各项工作要取得新的跨越,为把西安市第六十七中学建设成为优质学校而努力。

相关热词搜索: 公办初中 西安市第六十七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