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这些公办初中9月前将有巨大变化——高新区五星街道五楼初级中学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4-22 15:31:19 编辑:王越美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校园一角 (3).JPG

  学校概况

  高新区五星街道五楼初级中学创办于1996年,是一所公办初中。学校地处秦岭北麓,沣河东岸,位于五星太和路与西太路公路交汇处,交通便利。学校占地面积23345平方米,建筑面积8715平方米。绿化面积13114平方米。建有教学楼、实验楼和综合楼,布局合理,环境优美,文化底蕴深厚,是一方清新怡人的育人沃土。学校现开设12个教学班,共有学生422,教职工66名。其中研究生学历2人,占比3%,本科学历63人,占比95.4%,专科学历3人,占比4.6%;初级职称35人,占比53%,中级职称25人,占比37.9%,高级职称6人,占比9.1%,市级教学能手1人,区级教学能手3人。

55f807ebe397d03b622916bfa4f5ec5.jpg

  近年来,学校不断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力度,先后建成了设施先进的多媒体教室、学生微机房、物理、化学、生物实验室、图书室、阅览室,开通了校园广播系统,改造学生餐厅,又为学校增盖两栋三层二十间实验综合楼,为学生的全面成才提供了良好的硬件条件。

_DSC8391.JPG

  针对乡村学校的实际情况,学校了“探索农村办学之路,创办农村特色学校,培养高素质农家子女”的办学目标,承认个性差异,努力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学校通过实施分类、分层教学和成立家长委员会、家校共建等多种途径,促使学生、教师、学校、社会等多方面的和谐发展,努力把学校打造成和谐、阳光、特色的校园。让学校成为政府放心,学生喜爱,家长满意的家门口好学校。

相关热词搜索: 五楼初级中学 公办初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