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西安欧亚学院文化传媒学院制作——MV《我在西安等你》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0-03-30 09:37:21
[摘要]3月27日,西安欧亚学院文化传媒学院师生制作温情MV《我在西安等你》,用影像定格时光,以画面述说城事,讲好西安故事,记录时代之美,向家乡送上自己最真情的告白。

3月27日,西安欧亚学院文化传媒学院师生制作温情MV《我在西安等你》,用影像定格时光,以画面述说城事,讲好西安故事,记录时代之美,向家乡送上自己最真情的告白。大雁塔见证着沧桑的变幻,钟鼓楼又看到坚韧的西安,青龙寺的樱花开得正灿烂,曲江池边古老的故事,讲也讲不完......待到春暖花开,等你在西安。

image.png

编辑:周千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欧亚学院 文化 传媒 MV

上一篇:【未央教育】把好关口 牢筑防线——陕西师范大学锦园中学开展高三复课第二次演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