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小学动态 > 正文

江苏各级各类学校3月30日起分批错峰开学

中小学动态 新华网 2020-03-23 10:31:19
[摘要]记者21日从江苏省教育厅了解到,该省各级各类学校自3月30日起分批次、错峰开学。其中,高三、初三年级3月30日开学。

  新华社南京3月21日电(记者陈席元)记者21日从江苏省教育厅了解到,该省各级各类学校自3月30日起分批次、错峰开学。其中,高三、初三年级3月30日开学。

  据了解,中小学(含中职学校、特教学校、幼儿园)其他学段、年级做好4月7日开学的准备,具体开学工作经各设区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指挥机构批准后实施;高校以4月13日为开学起始时间做好准备工作,具体开学时间经批准后由学校发布。

  江苏要求各地各校严格落实教育部关于“疫情没有得到基本控制前不开学、学校基本防控条件不具备不开学、师生和校园公共卫生安全得不到切实保障不开学”的要求,具备条件的地方和高校分期分批有序开学。

  校外培训机构、婴幼儿照护机构恢复线下集中培训(照护)活动的时间在当地中小学全部开学后,由各设区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指挥机构确定。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江苏 分批 错峰开学

上一篇:陕西:高考时间确定后将相应确定中考时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