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首页列表 > 正文

西农“云平台”助力毕业生在家求职

教育首页列表 陕西省教育厅 2020-03-17 13:43:34
[摘要]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为切实促进2020届毕业生充分、满意就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积极搭建“云平台”,通过“空中宣讲”“空中双选会”等网络形式助力学生就业。

  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为切实促进2020届毕业生充分、满意就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积极搭建“云平台”,通过“空中宣讲”“空中双选会”等网络形式助力学生就业。三月初开始,已有七千多家用人单位入驻学校招聘“云平台”,同时,学校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智能化抓取学生求职意向,目前已为各学历层次学生精准推送招聘信息3000余条,帮助学生实现职业能力与用人单位招聘岗位的精准匹配。

据悉,该校还筹备了三、四月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硕博高层次人才招聘、生物医药行业等8场大型视频双选会。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西农 云平台

上一篇:浙大老师遇到新问题 外出写生的美术课网课怎么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