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西安海棠职业学院王卓理事长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陕西教育新闻 西安海棠职业学院 2020-03-03 11:44:59
[摘要]3月2日上午,西安海棠职业学院召开专项会议,就当前疫情防控、开学准备、近期工作重点进行安排部署。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中省多部门出台措施,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同时,统筹推进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为全面做好开学前疫情防控及相关工作,3月2日上午,学院召开专项会议,就当前疫情防控、开学准备、近期工作重点进行安排部署,学院王卓理事长,冯居秦院长,吕波、杨国峰、高琦副院长,王智锦助理及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

  各系统汇报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冯居秦院长首先汇报了学院近期各项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高琦副院长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教职员工返回西安情况、隔离区设置安排、教职工返校住宿安排及防疫物资准备情况进行汇报;杨国峰副院长就当前网上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和近期教学重点工作安排进行汇报;吕波副院长就当前学生远程管理及安全教育情况进行汇报;王智锦助理就当前招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此外,人事处、宣传处、招生处、就业创业处、校企合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

  王卓理事长做重点工作安排

  王卓理事长指出,自疫情发生以来,学院高度重视,把疫情防控作为本年度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来抓,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在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各工作组各负其责,各单位、各部门协同配合,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有力,疫情防控工作卓有成效。他强调,当前正处于防疫工作的关键时期又面临新学期开学的压力,学院将未雨绸缪,提前规划抓好落实,为开学后可预见的各方面的困难做好前期预案,保证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同时,理事长对当前重点工作和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具体的安排。

  一、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认真学习贯彻国家的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要求,严格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教工委部署要求,切实做到严防扩散、严防暴发,既要看到疫情形势出现的积极变化,又要看到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阶段。坚持不松懈、不麻痹、不侥幸,工作落实不打折扣,持续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确保校园一方净土,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二、要继续做好校园的防疫管控,夯实责任,科学防控。统一实行通过扫描“西安市个人电子识别码”入校。做好校内值班人员的体温检测和学院消毒工作;

  三、后勤管理部门要做好校内二期建设施工人员管理,和施工单位签订责任书。要进一步加强防控物资储备工作,全力保障学院疫情防控需要,特别是口罩和额温枪,要根据开学前后防控需求提前做好预案;

  四、各单位、各部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认真部署开展本部门工作,最大限度减小疫情防控对部门工作的影响,确保本学期和全年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

  五、隔离病毒不隔离爱,要求学院常委分片区对学院全体教职员联系慰问,掌握员工及其家人健康情况及当前需要解决的问题,保障教职员工的身心健康;要求人事处尽快核算并发放员工寒假工资,保证青年员工生活稳定。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海棠职业学院近期重点工作

上一篇:高新第一学校“名校+”教育联合体英语教研“武汉加油”特别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