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子:“艺”战前线,我们和武汉一直在一起!

陕西教育新闻 西安工程大学子 2020-02-11 16:33:03
[摘要]自武汉疫情发生以来,西安工程大学学子在突然延长的假期中,拿起手中的画笔用自己的力量为武汉送去温暖。

  自武汉疫情发生以来,西安工程大学学子在突然延长的假期中,拿起手中的画笔用自己的力量为武汉送去温暖。

\

  (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18级环境艺术设计2班 肖宇)

\

  作品说明:致敬白衣天使,隔绝病毒不隔绝爱,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设计学类20班 訾晨)

\

  (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18级环境艺术设计4班 解舒雯)

\

  作品说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战役中,医生是主力军。他们冒着被感染的风险救治病人,高强度工作。以此画表达敬意。(人文学院 法学1901 任奕童)

\

  作品说明:黄鹤楼是武汉标志性建筑,所以以此来代表武汉,医生面朝黄鹤楼(武汉)表示支援。白衣天使不惧疫情危险奔赴武汉,他们是当之无愧的英雄,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设计14班 马慧敏

\

  18级环境艺术设计4班 申佳贝 吴雨洁

\

  作品说明:这世上可能确实没有超级英雄,不过是有一分热,发一份光。萤火汇聚成星河。中国加油!(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设计5班 王馨)

\

  作品说明:武汉生病了,但我们齐心协力,一定能努力治好你,全国人民都会陪在你的身边。等到冰雪融化,我们会和武汉的樱花一起迎接春天新的盛世。我在陕西,羊肉泡馍为热干面加油!(城市学院 风景园林1901班 郝诗玉)

\

  作品说明: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提高自我防病能力,加强体育锻炼,增强对传染病的抵抗力,按规定进行预防接种,提高免疫力,搞好环境卫生,消灭传播疾病的害虫,传染病人要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防止交叉感染,传染病人接触过的用品及居室均严格消毒。(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轻化工程1901班 阿依尼尕尔·阿布力克木)

\

  18级环境艺术设计3班 刘韦

\

  作品说明:漫画中的主要人物都是医护人员,在此次传染性肺炎战役中医护人员无疑是重要的角色,身后的棋子上写的是对武汉地区人民的祝福也是他们的决心,背景用黑色填涂意味着前方的不安全,众志成城,武汉必胜。(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李梓萌)

\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设计学类9班 杨芷嫣)

\

  19级土木工程1班 王鹏慧

\

  作品说明:一则漫画,希望大家能照顾好自己,和自己的心情。(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设计学类14班 颜聿辰)

\

  作品说明:灵感来源于李宗盛周华健品冠的《最近比较烦》从个人生活中取材,从我们目前的困扰,我们应该做什么,我们应该感谢谁三个方面着笔,想用轻松的四格来表现我们对前线医生,建筑工人的敬爱。(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倪雨欣)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一座城市之所以动人,不只是因为它水泥砌成的层层叠叠的建筑,更是因为在苦难里开出来的人性的花朵。苦难的日子或许还会很长,在许多个我们熟睡的夜晚,有身披白衣的天使们还在守护着这座城,有不辞辛劳的志愿者依旧为这座城运送着物资。

  武汉只是生病了,我们要相信它总会痊愈。待冬去春来,樱花盛开,那个粉红色的武汉终将归来。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艺”战前线,我们和武汉一直在一起!

上一篇:最接地气的精品网课 “华商公益网课” 今晚八点开课 不见不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