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几封写给战"疫"一线父母的家书

教育时讯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2020-02-10 16:56:08
[摘要]得知父母奔赴战“疫”前线,中国人民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2018级本科生小易,东北大学 理学院2019级学生丁雅慧,还有北京市四名中小学生纷纷写下一封家书,字里行间满怀不舍和担忧,也倍感骄傲和敬佩。

  得知父母奔赴战“疫”前线,中国人民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2018级本科生小易,东北大学 理学院2019级学生丁雅慧,还有北京市四名中小学生纷纷写下一封家书,字里行间满怀不舍和担忧,也倍感骄傲和敬佩。

  孩子们最大的心愿便是:早日战胜疫情,爸爸妈妈平安归来!

  这不仅仅是一封封家书,更是向所有在一线奋斗的医务工作者们的致敬!

\
\
\
\
\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几封写给战 "疫 "一线父母的家书

上一篇:查处"谀师论文" 社会到底在期望什么? 下一篇:香港教育局:两方案延期文凭考试 月底作最终决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