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陕西工院桂淮濛博士入选陕西高校第三批“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19-11-05 14:49:46
[摘要]日前,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陕西高校第三批“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入选人员名单(陕教工〔2019〕95号),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桂淮濛博士入选。

  日前,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陕西高校第三批“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入选人员名单(陕教工〔2019〕95号),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桂淮濛博士入选。这是继2018年李龙龙博士入选第二批“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以来,陕西工院连续两年入选该计划。

  陕西高校“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着眼于人才基础性培养和战略性开发,旨在加快提升陕西省高端人才储备,着力培养、造就一批青年学术骨干,构筑良好的人才发展梯队。计划通过五年时间,重点支持省内领先、国内有一定影响力的高层次学科专业人才后备力量,为进入国家和省(部)级人才计划打好基础。据悉,经个人申请、学校推荐、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程序,共有102人入选陕西高校第三批“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


编辑:李欣童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工院

上一篇:西安导游专修学院、西安市导游礼仪职业学校 建校26年庆典大会隆重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