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到咸阳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19-10-29 13:58:09
[摘要]10月28日,陕西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到咸阳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咸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岳亮、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新兴、咸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崔勒宇,学院党委书记刘聪博、院长杨卫军等陪同。

  10月28日,陕西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到咸阳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咸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岳亮、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新兴、咸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崔勒宇,学院党委书记刘聪博、院长杨卫军等陪同。

2.png

  张广智一行先后视察了咸阳职院体育馆游泳馆、民族文化艺术馆、师范学院婴幼儿保健实训室。

3.png
4.png
5.png

  在体育馆游泳馆,张广智听取了学院二期建设规划的汇报,实地察看了体育馆游泳馆设施,他称赞:“职业院校有这么高标准的体育馆游泳馆,在全国很少见。”在民族文化艺术馆,他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景谷艺术作品,他说:“景谷艺术很有特色,要多出精品,做好传承。”

6.png
7.png

  咸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岳亮主持座谈会

8.png

  咸阳职院党委书记刘聪博汇报学院工作

  座谈会由岳亮主持,刘聪博汇报了学院主要工作、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问题和建议。

9.png

  陕西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讲话

  张广智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工作成绩。他说:“咸阳职院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刚刚入选中国特色‘双高计划’建设单位,学生在全国技能大赛成绩名列全国高职前茅,这些成绩令人振奋,很受鼓舞,堪称陕西一流、全国知名高职强院。学院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职业大学奋斗目标,充满希望。

  张广智讲到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强调:

  一要紧紧抓住主题主线。主题就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线就是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紧贴不同领域、不同层面、不同群体党员思想工作特点,积极探索有效的方法载体,不断增强学习的感染力和实效性。要组织党员干部细学深悟《选编》《摘编》《纲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用其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要紧紧抓住重点关键。重点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要紧紧抓住关键少数。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头学深悟透,带头讲党课,带头抓好专项整治,带头解决学院发展中的问题,让师生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

  三要深入检视解决问题。学院要认真查找办学方向、方针、原则和培养什么人方面,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阵地建设、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学生社团、学术团体管理、套路贷、专项整治、党的自身建设等方面的问题,找准问题,画准像,突出针对性和咸阳职院特色。

  总体来说,咸阳职院主题教育开局不错,进展不错,效果不错,要继续巩固提升,达到省委要求,取得预期效果。

  岳亮对学院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要求。一要狠抓主题主体。二要抓好重点关键。三要奋力解决重点问题。四要突出学校特色。

  陕西省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咸阳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座谈。

编辑:范笑天

相关热词搜索: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咸阳

上一篇:Highlight ! 2019圈速挑战赛高光时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