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精彩纷呈!西安铁一中滨河学校第八届校园文化节圆满落幕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19-10-28 17:19:32
[摘要]10月28日,西安铁一中第三十届暨西安铁一中滨河学校第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与祖国同心、与铁一同行”综合文艺演出盛大开幕。铁一滨河师生们点燃梦想与激情,精心准备,完美演绎,让艺术和心灵交织,展示了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1.png

  华商网讯 10月28日,西安铁一中第三十届暨西安铁一中滨河学校第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与祖国同心、与铁一同行”综合文艺演出盛大开幕。铁一滨河师生们点燃梦想与激情,精心准备,完美演绎,让艺术和心灵交织,展示了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2.png

  据悉,一年一度的校园文化艺术节是铁一师生最最期待的盛会之一,本次校园文化艺术节以“与祖国同心、与铁一同行”为主题,包括系列活动:铁一文化街,汇聚无限创意,是铁一学生心中最欢乐的的记忆;“歌颂祖国 唱响铁一”歌咏及经典诵读比赛,凝聚集体力量,唱响铁一学子心中最炽热的深情;美术作品展,作品琳琅满目, 艺术之美绘出滨河风采;校园达人秀,绽放青春活力,各色舞台释放学子才情。

3.png

  本次校园文化艺术节之文艺汇演是艺术节活动的收官之作,节目包括歌舞、情景剧、管弦乐等,体现了学校坚持“优秀+特长”的培养目标,注重学生的个性培养和全面发展。

4.png

  据了解,该校在开办之初就提出了“两全”发展方向,即面向全体、全面发展。学校开设了90余门选修课,开展多种多样课外小组活动,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提升学生学习兴趣和实践动手能力。学生通过“课间学生分享”、“每周主题班会”等提高个人和小组成员间的合作意识,促使优秀生更加优秀,每个学生都得到全面提升。学校还通过完善校园文化建设,落实各项管理细节,时时处处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全方位塑造学生优秀品质,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让学生在校园内快乐学习,在探究中阳光成长,在学业进步中收获自信与成功。

5.png
6.png

编辑:范笑天

相关热词搜索: 第八届校园文化节 西安铁一中 滨河学校

上一篇:西北大学组织百名国际学生走进泾阳感知“丝路”秦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