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写好中国字 说好中国话!2019青少年书法展西安海选引千人围观

教育时讯 二三里 2019-10-05 16:38:18
[摘要]10月4日,2019年第二届“青少年书法展览及选拔活动”第三场活动在西安高新兰岛广场圆满举办。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由华商报好前程亲子平台联合西安市书法家协会、兰岛广场联合主办,陕西交响乐协会以及陕西广播99.9频道《教育有声》节目协办。

  10月4日,2019年第二届“青少年书法展览及选拔活动”第三场活动在西安高新兰岛广场圆满举办。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由华商报好前程亲子平台联合西安市书法家协会、兰岛广场联合主办,陕西交响乐协会以及陕西广播99.9频道《教育有声》节目协办。

15.png

  10月4日,从早上10点开始到下午5点,500位小选手参加现场书写,近两千余人到现场观看此次活动。

12.png

  “小荷试剪新样,雏凤欲飞俊姿”这是西安市书法家协会主席石瑞芳送给现场孩子的寄语,希望每一位参加现场书写的孩子能在现场拿出最好的水平,展示出最好的自己。在“现场书写”的活动中,组委会将石瑞芳主席手书的寄语印制在“入选证书”上,给每个孩子留作纪念。

13.png

  华商报好前程亲子俱乐部的负责人崔寅称,写好中国字,说好中国话,一直是我们华商好前程亲子俱乐部组织活动坚持的理念,2018年组织第一届书法展览及选活动时,有一万多名学生参加,选拔出了800多位学生的优秀作品在西安国际美术城美术馆进行了展览。

11.png

  崔寅表示,今年截至目前已经有将近三万名学生参加,一年级和二年级的书写水平明显比去年整体提高,这也说明了家长对书写的重视逐年提升。我们的书法展览及选拔活动也会一年一年坚持举办下去。相信最终入围展览的作品水平也将逐年提高!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青少年 书法展 西安海选

上一篇:禧福祥·诗酒墨香第二届吟酒诗词书法名家作品邀请展在亮宝楼隆重开幕 下一篇:妈妈玩手机看电视 初中儿子没法学习报警求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