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陕西童星青少年艺术团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陕西教育新闻 陕西童星青少年艺术团 2021-06-02 14:09:08
[摘要]2021年5月30日,春去夏来,阳光灿烂。Momopark里人潮涌动,陕西童星青少年艺术团启动仪式在夏季的初始也拉开了帷幕。

  2021年5月30日,春去夏来,阳光灿烂。Momopark里人潮涌动,陕西童星青少年艺术团启动仪式在夏季的初始也拉开了帷幕。

image.png

  “十年后积,今朝勃发”这场由陕西卫视主持人杨硕,西安教育台主持人周园,陕西童星青少年艺术团主持人张佳蕾、郑博主持的启动仪式在众人的瞩目中热烈开场。一曲由XIN乐团带来的歌舞后,陕西童星青少年艺术团创始人金勇老师上台致辞。他说到:十年前他从北京奔赴西安,面对京城与西部巨大的教育落差,一颗致力于改变和提高西部教育的种子深深地埋在了他的心中。在这10年艺术教育的长河中,他潜心教研、整合资源、开拓渠道、发掘童星并包装推送。从“金家班”到“唐朝小将”,从“西安儿童大学”到“童星艺术团”金老师都一步一个脚印,坚持本心不忘初心。这十年来也受到了家长和学生们的喜爱和敬重。金老师也提到:创业初始,条件艰苦、经济受限。但能扛着压力一步步走过来,是想让更多的孩子见到更广阔的天空,帮助孩子们实现他们的艺术梦想和艺术追求。同时,金老师也感谢了和他一路走来并肩作战的伙伴、团队。这些为孩子们默默付出的老师们也是金家班的中流砥柱。

image.png

image.png

  启动仪式也邀请了艺术家前辈、陕西融媒体集团各位领导、社会各界金鹰人士等。同时,出席本次启动仪式的媒体有:西安教育电视台、华商网、西部网等前来参与及见证陕西童星青少年艺术团的蜕变与重生。回顾过去,童星艺术团十年风雨、十年成长、十年不改初心、十年不变理念。正是因为坚持和热爱,金勇老师也享有“西北儿童教父”之称。在金勇老师的带领下,童星艺术团培养和发展了40余组央视童星,100余组卫视童星,包装和推送了众多青少年偶像童星组合,有人气偶像“CYS青春组合” “CXO青春少年团”更有青春洋溢的“国风少女队”“冰峰少女队”“西安女孩”亦有西部最大的“唐朝小将相声天团”“唐朝小将声优天团”等等。十年来,童星艺术团不仅带领西部童星艺人们登上全国各大卫视、央视各类王牌节目,更是带领孩子们走出国门,游学柬埔寨、马来西亚、泰国等,带领孩子拓宽国际视野,亲身体会“艺术无国界”,更是辅导孩子们在“夏青杯”“春芽杯”、“陕西省朗诵大赛”、“陕西丝路朗诵大赛”等高水平大赛中斩获一、二、三等奖。是各项赛事中包揽所有奖项的艺术培训选送单位。

image.png

image.png

  同时,金勇老师也荣获2020年朗诵大赛辅导导师“最佳伯乐奖”的荣誉称号。启动仪式是艺术团重要的里程碑,更是每一位艺术团人的节日。艺术团也感谢了各位家长朋友十年来的支持与信任,理解与包容。也感谢了各位前辈、伙伴、领导、朋友的鼎力相助。在此,艺术团也在建党百年之际,为大家奉献了一场堪称春晚的精彩演出。二十三个节目,齐聚歌舞、演唱、曲艺、朗诵、魔术、相声、配音、街舞、武术等精彩节目。这些节目也都是出自艺术团的小童星们,他们带着金家班的能量和绝学分别站上了央视以及全国卫视的各大舞台。现场掌声此起彼伏,每一个驻足观看的观众都惊叹与这些小演员们的优秀和丰富的阅历。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在本场活动的最后,陕西童星青少年艺术团创始人金勇老师携手:陕西融媒体集团,国家一级导演王庆国老师;陕西黄土地艺术画院院长柴保忠老师;宁夏广播电视台主持人谭博文老师;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节目制片人许超老师,小百合艺术教育创始人张冬妮老师,西安曲艺团青年演员宋振江老师,欣智慧联合创始人胡军老师,陕西童星艺术团执行校长张佳蕾老师,参与了启动仪式。“陕西童星青少年艺术团 启梦少年 梦想起航”十八个金光闪闪的大字在掌声中尽放光芒。“坚持我的坚持,热爱我的热爱,为梦想起航”已经成为金家班团队的使命,这一行人,在金勇老师的带领下,将为更多热爱艺术的孩子们保驾护航。他们也会继续前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培养更多更优秀的孩子站上广阔的艺术舞台。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童星青少年艺术团启动仪式

上一篇:“永远跟党走 阳光下成长”曲江新区首届中小学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建党百年优秀节目汇演活动隆重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