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曲江第二小学2019届新生入学礼圆满举办 家长好评如潮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19-09-28 08:23:38
[摘要]9月27日,曲江第二小学2019届新生入学礼活动在曲江二小雁翔校区圆满举办.

图片1.jpg

  华商网讯 (记者 王振力)9月27日,曲江第二小学2019届新生入学礼活动在曲江二小雁翔校区圆满举办,一年级的“小豆豆”们即将在这座“新”校园,开启全新旅程。

图片2.jpg

  上午8时许,在曲江二小雁翔校区的门口,七位装扮者着“智慧宝贝”人偶服的老师们迎接即将到来的新同学。“感恩” 、“友善” 、“自主” 、“好奇”、 “坚毅” 、“乐观”、 “自信”的设计,为孩子们制造出了一个喜庆、充满童趣的“智慧门”,教师们也送上对孩子们的学业祝福。

图片3.jpg

  伴随着悠扬的校歌旋律,踏着红毯,各家长牵着孩子的手,一起走进曲江二小雁翔校区,开启求学之旅。随后,孩子们将自己的照片贴在了学校的智慧树上,期待和见证和它共同成长。

图片4.jpg

  活动现场,家长和孩子们在会场一起观看了一年级“小豆豆”们在校的生活影片,从列队入校、行礼问好、举手发言到自治管理等每一帧、每一秒孩子们的成长瞬间,家长无不感动并报以热烈的掌声回馈。

图片5.jpg

  随后,诗歌朗诵、开笔启蒙写“人”字、心愿卡投心愿瓶、家长送礼物等环节让整个活动气氛屡掀高潮。高年级的同学也为一年级的新生表演了绘本剧《蚂蚁搬家》,并送上美好祝福。

图片6.jpg

  “我给曲江二小雁翔校区打100分!”曲江二小雁翔校区1年级20班田泽钰父亲表示。自开学以来,曲江二小在教师培训、家校共建、教育教学、德育活动、校园安全等方面做了很多扎实的工作。“我的孩子在上学短短的几周后,变化非常明显,从以前的内向腼腆,变成现在很有礼貌地跟我们沟通。孩子的班主任也非常认真负责,每节课下后都会回班级询问每一个孩子是否喝水,并帮孩子们整理仪容。”

图片7.jpg

  最后,在二小新生齐颂《感恩辞》后,曲江二小2019届新生入学礼活动圆满落幕。家长们纷纷表示希望曲江二小教师在教学工作上能大胆管理,希望孩子们能做最好的自己,并共同祝愿曲江二小越办越好!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曲江 小学 2019

上一篇:第三次高职扩招报名提前!点击了解新要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