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陕西工院韩小峰教授获“陕西省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19-09-26 17:19:30
[摘要]近日,陕西省教育厅颁发了《关于表彰2019年陕西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陕西省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陕人社发[2019]39号)文件,表彰了我省教育战线的优秀教师和先进集体代表。陕西工院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小峰教授获得陕西省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陕西高校共有16人获此殊荣。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颁发了《关于表彰2019年陕西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陕西省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陕人社发[2019]39号)文件,表彰了我省教育战线的优秀教师和先进集体代表。陕西工院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小峰教授获得陕西省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陕西高校共有16人获此殊荣。

  韩小峰现任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教授。主要负责教育教学及专业建设,培养学生5000余名,培训企业员工1000余名,两次担任全国铸造工技能竞赛裁判员。该专业先后获得国家、省级成果及荣誉称号12项。本人荣获全国“黄炎培职业教育杰出教师奖”和“陕西省教学名师”等个人荣誉及奖励12项。2015年立项建设国家级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填补陕西省独立主持该项目的空白。

  韩小峰教授长期从事教育教学工作,始终坚守职业教育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之职,传做人之道、授立身之业、解“三观”之惑。努力践行黄炎培先生“使无业者有业,使有业者乐业”“手脑并用”“做学合一”的职业教育理念。爱学生如子女,言传身教,开展赞美教育、赏识教育、感恩教育及课程思政,其独特的教学风格深受广大师生爱戴。近年来他持续推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主动服务装备制造产业,具有较高的行业影响力和社会声望。


编辑:李欣童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工院 韩小峰教授 优秀教育工作者

上一篇:“我和我的祖国·陕西校园行”西安邮电大学专场活动隆重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