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俄罗斯高校服装专业教师来陕西工院培训学习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19-09-12 16:01:14
[摘要]9月4日,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崇文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欢迎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国立经济与服务大学服装设计专业教师奥克萨娜、玛丽拉来校开展为期两周的培训学习。党委副书记田昊、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院长贾格维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开班仪式,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秦景俊主持了仪式。

  9月4日,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崇文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欢迎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国立经济与服务大学服装设计专业教师奥克萨娜、玛丽拉来校开展为期两周的培训学习。党委副书记田昊、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院长贾格维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开班仪式,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秦景俊主持了仪式。

  仪式上,党委副书记田昊对奥克萨娜、玛丽娜来校培训学习表示热烈欢迎。他结合我国职业教育的最新发展,从历史沿革、师资队伍、专业设置、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发展概况。他表示,两校建立合作关系5年来,双方在师生互派交流、服装专业学生国际大赛、中俄丝路青年服装设计师工作坊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合作成效。本次俄方教师来校培训学习,将对促进双方在服装专业领域更深入的合作奠定基础。希望双方教师珍惜机会,在接下来为期两周的培训中,深入交流研讨,互通有无,共同提高。他希望两位教师在学习之余,感受中国悠久的历史文化和古都咸阳的人文风情。最后,他祝愿两位教师在校培训期间学习生活愉快。

  奥克萨娜和玛丽拉在致辞中分别表达了来校培训的激动心情,对我院的办学条件、成就和学生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表示赞赏。她们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本次培训,学习和了解学院的教育教学模式、学习服装设计专业先进的教学方法和经验,提高自己的国际视野和教学能力。她们感谢学院热情周到的接待安排,期待在接下来的2周里与我院教师在专业领域深入交流研讨,期待感受和体验陕西独特的历史文化。

blob.png
blob.png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俄罗斯 服装 陕西工院

上一篇:庆教师节 西安欧亚学院“为教师亮灯”活动闪亮校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