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联合国人口基金“一带一路”青年领导力项目校园大使选拔开始啦!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19-09-09 10:45:47
[摘要]2019年联合国人口基金“一带一路”青年领导力项目要在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选拔校园大使啦!
  它来了 它来了

  它带着惊喜向你走来了

  2019年联合国人口基金

  “一带一路”青年领导力项目

  要在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选拔校园大使啦!

image.png

  为积极践行大学联盟“高端化、国际化、个性化”的办学理念,开阔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增强社会责任感和社会担当,北方国际大学联盟与联合国人口基金开展战略合作,举办第二期联合国人口基金“一带一路”青年领导力项目校园大使培训班。根据大学联盟《关于举办第二期联合国人口基金“一带一路”青年领导力项目校园大使培训班的通知》要求,并结合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实际,拟于2019年9月8日— 2019年10月8日在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选拔校园大使。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如果你还没有听说过这个项目

  那就请随小编往下看看吧

  演员邓伦作为明星倡导者的讲话

  2018年该项目的三位明星倡导者

image.png

  来自@联合国人口基金驻华代表处的官方微博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启动仪式现场照片

  活动简介

  “一带一路”青年领导力项目校园大使选拔由@联合国人口基金驻华代表处主办,北方国际大学联盟给予战略合作,活动目的是为选拔出表现优异者,推荐参加2019年11月12日-11月14日于肯尼亚共和国内罗毕举行的联合国大会。

  联合国人口基金简介

image.png

  选拔对象

  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全体在校生

  选拔时间

  2019 年 9 月 8 日—2019 年 10 月 8 日

  选拔条件

  (1)遵守校纪校规,品行端正、言行得体,在校期间表现优异;

  (2)中英文演讲能力突出;

  (3)活动策划和组织能力强,形象气质佳;

  (4)对联合国人口基金“一带一路”青年领导力项目认同并充分认识了解联合国及联合国人口基金的工作内容及使命;

  (5)积极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对校园文化有充分认同感;

  (6)有赴国(境)外交流学习经历或有校园外事接待活动经验的学生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活动流程

image.png

  各院(系)选拔推荐名额

image.png

  注:各院(系)初赛应以英语演讲能力为主、组织协调能力为辅进行选拔,选拔方式不限。

  培训方案

  1.培训时间:9月20日—9月24日

  2.培训内容

image.png

  总决赛流程

  总决赛设置四个环节,总计100分。

  第一个环节:闪亮登场(20分)

  重点考察选手基本素质。晋级决赛的10位选手依次登场,播放1分钟精彩视频展示自己,并进行自我介绍。

  评分标准:

  (1)普通话标准,吐字清晰,声音洪亮;

  (2)语言表达准确、流畅、自然,介绍内容全面、积极向上;

  (3)举止自然得体,精神饱满,仪态大方,青春阳光;

  (4)视频内容紧扣主题,画面美观,整体效果好。

  第二个环节:英语口语风采展示(40分)

  重点考察选手英语口语表达能力。10位选手在现场随机抽取关于青年领导力或关于海外留学的英语短文,按照提前抽取的上场顺序,依次上场演讲,进行口语风采展示。

  评分标准:

  1. 英文演讲流利,声音洪亮。

  2. 英语发音标准,口语熟练。

  第三个环节:知识抢答(20分)

  重点考察选手对“一带一路”青年领导力项目和联盟国际教育相关项目的掌握。

  评分标准:

  1. 对“一带一路”青年领导力项目和学校国际教育项目相关知识掌握准确;

  2. 回答问题声音响亮、吐字清晰,具有条理性、逻辑性;

  3. 态度端正,姿态得体大方。

  第四个环节:才艺大比拼(20分)

  重点考察选手具备哪方面的才艺。10名选手自由发挥,依次进行自我才艺展示,形式不限。

  奖项设置

  一等奖 2 名。颁发证书,授予“校园大使”称号,奖励微留学奖学金,推荐参加在北京举办的校园大使培训班,表现优异者推荐参加 2019 年 11 月 12 日-11 月 14 日于肯尼亚共和国内罗毕举行的联合国大会。

  二等奖 3 名。颁发证书,授予“校园大使”选拔优秀奖。

  三等奖 5 名。颁发证书,授予“校园大使”选拔参与奖,奖励重大外事活动参与机会一次。

  注意事项

  (1)选拔出的“校园大使”将在10月中旬被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推荐参加在北京举办的校园大使培训班,表现优异者推荐参加2019年11月12日-11月14日于肯尼亚共和国内罗毕举行的联合国大会。

  (2)校园大使应在校内外积极宣传、倡导并参加联合国人口基金“一带一路”青年领导力项目的有关活动。

  (3)本次领导力课程培训费由大学联盟予以资助,住宿、餐饮由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提供,往返交通费由学生自理。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联合国人口基金 青年 领导力

上一篇: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走进凤翔太相寺村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