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涉嫌猥亵女学生 南京一校外补习班老师被批捕

教育时讯 扬子晚报 2019-09-06 14:50:06
[摘要]近日,南京秦淮警方接到一家长报警,称自己的女儿遭到补习班老师猥亵,需要民警的帮助。
涉嫌猥亵女学生 南京一校外补习班老师被批捕

  近日,南京秦淮警方接到一家长报警,称自己的女儿遭到补习班老师猥亵,需要民警的帮助。

  报警人郭女士告诉民警,她为女儿在校外报了一个补习班。上了几节课后,为了解补习情况,她便询问女儿补习班的老师教得怎么样。女儿和妈妈说想换一个老师,理由是现在的这个老师有点变态。

  郭女士警惕起来,让女儿给自己演示一下上课时的情形。听完孩子叙述后,郭女士感觉这个老师很有问题,并向补习班提出了意见。

  后来,女儿还告诉郭女士,老师有时会和她十指紧扣,搂住她的肩,甚至还会做出一些更过分的举动。判定女儿被老师猥亵后,郭女士十分气愤,连忙带着女儿向秦淮警方报警。

  秦淮警方迅速展开侦查工作,并将补习班的涉事老师曲某抓获。曲某交代,他觉得这个女孩长得好看,动起了歪心思。面对民警的讯问,曲某对自己猥亵女孩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曲某因涉嫌猥亵已被批准逮捕。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南京一校外补习班老师被批捕

上一篇:3名初中生搭档跳绳1秒9.5次破纪录 下一篇:超给力校友:西邮03级校友为母校学弟学妹赠送4万枚月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