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问道名师取真经 西安黄冈泾河行

教育时讯 华商网 2019-08-18 09:35:32
[摘要]西咸新区黄冈泾河学校于8月17日进行了“新教材、新课程、新理念、新征程”教师培训。

  问道名师取真经,西安黄冈泾河行。为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素质过硬的专业化教师队伍,西咸新区黄冈泾河学校于8月17日进行了“新教材、新课程、新理念、新征程”教师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来自人民教育出版社九大学科教材主编,在学校开坛讲学,专家们就课程的设置、教材的编写、课程的开发,教学方法的指导、学科测试评价、高考研究等全视野、多角度解难释疑。参与此次培训的除了学校近260位教师之外,还有来自西安、西咸等兄弟学校派出的三百余名骨干老师。

图片1.jpg

  这样高规格、高水准的培训在西安实属罕见,这是一场教育的饕餮盛宴,是一场座谈和研讨密切结合的盛宴,也将是西咸新区黄冈泾河学校迈入教育新纪元的重要一步!

  此次活动在黄冈泾河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圆满成功举行。黄冈泾河学校教师也将以全新姿态开足马力迎接新学期的挑战!

图片2.jpg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问道 名师 真经 西安

上一篇:2019年中招会 帮你筑梦人生成功路 下一篇:博士生研发“蟑螂机器人” 踩扁还能接着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