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2019年中招会 帮你筑梦人生成功路

教育时讯 华商网 2019-08-03 09:51:08
[摘要]为更好地帮助初中毕业学子选择一所适合自己的学校,避免盲从择校。2019年8月1—2日,为期两天的“初中阶段学校招生现场咨询会”(以下简称中招会)将在陕西省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陕西新纪元烹饪学校受邀参加。

  为更好地帮助初中毕业学子选择一所适合自己的学校,避免盲从择校。2019年8月1—2日,为期两天的“初中阶段学校招生现场咨询会”(以下简称中招会)将在陕西省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陕西新纪元烹饪学校受邀参加。

1.png

  本次中招会将于2019年8月1日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始。百余所学府、最专业的的老师现场为您指导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学校。

2.png

  咨询的人员络绎不绝,现场热闹非凡。

  在众多学府中,最耀眼的学府之一便是——陕西新纪元烹饪学校。

  陕西新纪元烹饪学校,座落于西安。校园环境优美,交通便利,雄厚的师资力量,丰富的校园活动、外聘大师授课等且拥有一流的实训实操环境。

3.png

4.png

  雄厚的师资力量是我们建校的根本,只有优秀的教师才能培养出优秀的学生。不定期的大师进校园为学生授课是我们的特色。我们能给你的只有高超的烹饪技术、正确的人生理念和就业率。

5.png

  美丽、安全的校园坏境是保障学生安心学习的前提。

6.png

7.png

  丰富的校园活动,让你在学、思、玩中尽情的畅游,尽情的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8.png

西点研学基地

9.png

西点走廊(学生作品展示区)

10.png

中烹实训基地

  先进的设施设备可以给学生带来不一样的体验。紧跟时代发展的潮流,才能不被时代所淘汰 ,选择陕西新纪元烹饪学校,可以助你开创烹饪的新纪元。

11.png

  面对面的教学模式,让你更为直观的进行学习。当面提问,更好地为你答疑解惑。

  每个人一生中都会面临无数的选择,但至关重要的选择往往就只有那么几个。此次中招会的召开不仅有利于帮助我们广大学子选择一所好的学府,更有助于帮助我们学子实现自己的人生抱负,走向成功。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2019年 中招会

上一篇:欢迎报考西安外事学院——在陕报考代码:8039 下一篇:问道名师取真经 西安黄冈泾河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