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西安北大新世纪学校家长学校第一课(小学)暨新生体验课活动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19-08-09 10:32:09
[摘要]琴棋书画、游泳、跆拳道、搏击运动,你不是以为身处活动俱乐部吧?当然不是,这里可是西安北大新世纪学校家长学校第一课(小学)暨新生体验课活动!

  琴棋书画、游泳、跆拳道、搏击运动,你不是以为身处活动俱乐部吧?当然不是,这里可是西安北大新世纪学校家长学校第一课(小学)暨新生体验课活动!

  今日的校园,清凉飒爽;今日的校园,童声欢愉;今日的校园,朝气蓬勃。西安北大新世纪学校迎来了一张张稚嫩可爱的新脸庞,他们是来自全市各地区即将步入西安北大新世纪学校的准小学生,经过老师们前期的精心策划,学校给一年级新生及家长送上了一份精心准备的迎新大礼——家长学校第一课(小学)暨新生体验课活动。

image.png

  家长活动签到

  本次活动旨在方便新生熟悉我校环境、办学模式、师资力量以及小学充满特色的教育教学方式,减轻孩子们对新学校和新老师的陌生感,顺利度过幼升小焦虑期,更快地适应学校氛围,成为一名让“爸爸妈妈放心”的小学生。

image.png

  活动开幕式

  大会启动仪式上,北大新世纪学校指导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小学部部长刘溪瑶老师,就学校的办学目标、办学理念、教学特色,师资力量、校舍建设等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并且分享了自己丰富的教学经验和育人思想,提出了共同促进孩子成长的家校共建宝贵意见,获得了在场家长和学生的认同与热烈掌声。

image.png

  刘溪瑶老师发言

image.png

  学生认真听讲

  为了给每个孩子的成长提供展示自己、锻炼自己的平台,让每个孩子尽情发挥自身的特长,激扬自我的个性与风采,放大每个孩子身上的亮点,从小打造坚实的“自信堡垒”,提升每个孩子的童年生命质量,学校随后为新生们安排了乐趣十足的特色体验课程。家长和孩子大手拉小手,跟随老师整齐有序的步入特色课堂。

  游泳课水花四溅、嬉笑回荡,跆拳道气势十足、霸气英武,琴棋书画古香弥久、静谧优雅,还有充满趣味、寓学于乐的外教课。小朋友们收获满满——认识了老师、结识了同伴,参与了课程,体验到了许多生命中的第一次,让小朋友们对接下来的小学生活充满了期盼和向往,也让家长们直观清晰地对孩子的小学生活有了一定的了解。

image.png

  老师组织学生有序排队上车

image.png

  洋溢笑容的孩子

image.png

  学生 、家长排队,准备步入场馆

image.png

  古琴体验课

image.png

  认真学习古琴

image.png

  围棋体验课

image.png
游泳体验课

  image.png

  跆拳道课前热身

image.png

  西班牙语体验课

image.png

  韩语体验课

  最后,迎新表演拉开序幕,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包括教师合唱、器乐合奏、少儿舞蹈等,观众乐享视听盛宴。

image.png

  教师合唱表演

image.png

  少儿舞蹈表演

image.png

  乐器合奏

image.png

  师生共舞

  本次新生入学体验活动洋溢着热情,充满着欢愉,孩子们在体验中收获成长。“给我一个舞台,将飞扬我的激情;给我一个机会,我将还送你一片精彩”,西安北大新世纪学校会努力将最美的校园献给孩子,将最美的课堂献给孩子,将最美的活动献给孩子,积极将学校打造成西安基础教育的金名片。欢迎即将步入学校的新同学们!

image.png

  (全体师生、家长合影留念)

  西安北大新世纪学校各项开学准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各科教师、管理干部全部到位,教师60%以上拥有硕士研究生学历,招生工作接近尾声,还有少量一年级名额。

  西安北大新世纪学校小学招生信息:

  1、招生对象:

  西安市户籍或西安市义务教育外地户籍政策规定准入的,2013年8月31日(含)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

  2、报名方式:

  携带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西安户籍或外地准入类)和《儿童预防接种证》到校报名。

  3、学费(每学期):5500元

  4、招生电话:

  029-88751186 , 88751808

  5、报名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西路1105号(原西安外事学院北校区)


编辑:杨姗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北大新世纪学校 家长 新生体验课活动

上一篇:十年追思,初心不变 || 西安海棠职业学院创始人——王海棠教授铜像揭幕仪式圆满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