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教育”——西安北大新世纪学校成功承办集团教师研学营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19-08-05 09:44:39
[摘要]7月26日至31日,由北大新世纪教育集团主办、西安北大新世纪学校承办的“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教育”2019暑期教师研学营在西安北大新世纪学校成功举办。

  image.png

(全体参营人员合影)

  西安北大新世纪学校是北大新世纪教育集团在陕西省创办的唯一一所全日制K12民办高端学校。北大新世纪教育集团隶属于北京大学,集团依靠北京大学宝贵的教育资源和先进的办学经验,以创办一流名校、培养时代精英为己任,积极推动基础教育的改革和发展,先后在全国创办了35所学校,取得了丰硕的教育成果,发展势头迅猛,影响广泛,深受好评,形成了独一无二的“北大模式”,成为新世纪、新教育的一个成功典范。

  西安北大新世纪学校以“以生为本、立德为先、发展个性、注重养成”为办学思路,确立了“修养道德、健康体魄、语通中外、志成精英”的办学理念,以培养“人格完善,体魄强壮,全面个性化发展的社会精英”为己任,致力于打造一所具有北大精神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积淀、国际视野和可持续发展的现代化名牌学校。

  学校根据学生的兴趣与能力差异,定制个性化教育方案,因材施教,实行小班制和分层走班制教学,构建高效课堂,实行小组合作学习,充分挖掘学生潜能,使学生得到更多有针对性的指导教育,学有进步、学有所成。学校搭建了智慧校园平台,实现管理、教学现代化,学生用餐自主“点菜”,确保每位学生健康快乐优秀地成长!

  学校各项开学准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各科教师、管理干部全部到位,教师60%以上拥有硕士研究生学历,招生工作接近尾声。学校将于8月10号完成全部装修及设施设备安装工作。

image.png

(1号教学楼)

image.png

(2号教学楼)

image.png

(教室)

image.png

(实验室)

image.png

(学生宿舍)

image.png

  (运动场和校车)


编辑:杨姗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北大新世纪学校 集团教师研学营

上一篇: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 ——中考招生咨询记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