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西安体育学院在校学生司雅杰获201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跳水混双10米台冠军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19-07-21 10:27:03
[摘要]近日,在韩国光州举行的世界游泳锦标赛中,西安体育学院学生司雅杰与队友练俊杰发挥出色,勇夺跳水项目男女混双10米台冠军,为中国队夺得本次世锦赛首金。

image.png 

近日,在韩国光州举行的世界游泳锦标赛中,西安体育学院学生司雅杰与队友练俊杰发挥出色,勇夺跳水项目男女混双10米台冠军,为中国队夺得本次世锦赛首金。

比赛过程中,司雅杰与队友练俊杰从第一跳开始即保持领先,在后续四跳中不断扩大比分优势,最终战胜其他对手,顺利将金牌收入囊中,为国家队争得了荣誉。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课程体系重构:从理念到行动 西安欧亚学院2019年中工作会议圆满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