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西安地铁站现欧亚学院灯箱广告 小清新风格引行人驻足观看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19-07-20 13:03:38
[摘要]7月20日,西安地铁站小寨、会展中心等出口处出现西安欧亚学院“在欧亚,遇见了教育的美好”为主题的灯箱广告,清新的风格+创意文案让人耳目一新,引得路人纷纷驻足观看并拍照。

image.png 

华商网讯 7月20日,西安地铁站小寨、会展中心等出口处出现西安欧亚学院“在欧亚,遇见了教育的美好”为主题的灯箱广告,清新的风格+创意文案让人耳目一新,引得路人纷纷驻足观看并拍照。

image.png 

“我家就住在欧亚学院附近,每个星期我都会跟爱人去欧亚学院散步,这些年也明显看到了学院的变化。我觉得现在欧亚学院跟一些公办院校的实力已经不相上下了,甚至比一些公办院校办的还要好。身边很多朋友都让我推荐孩子未来上哪些高校比较好,我说欧亚学院就不错。”在现场拍照的王先生对记者说道。

image.png 

正在等车的张同学恰好是西安欧亚学院艺术学院大四毕业生,她告诉记者,艺术学院几乎每周都有展览,每月都有国内外大咖来学院交流分享,增长了我们的见识同时也丰富了我们的校园生活。记者了解到,张同学即将去北京某知名设计公司工作。临别时张同学送给即将报考欧亚学院的学弟学妹一些建议“用我们胡院长的一句话就是,’按你本来的样子生长’就好了。”

image.png 

据悉,此次户外广告部分的营销方案,是欧亚学院依据学校新生媒体接触调研/地铁人群画像等数据分析后选定的策略;推广主题《在欧亚,遇见教育的美好》即为学校创办人胡建波教授今年毕业致辞的主题,它既代表了欧亚的教育价值观,延伸出的画面和内容也传递了更多欧亚的建校特色和育人特点。

image.png 

西安欧亚学院(Xi‘an Eurasia University)成立于1995年,是一所经国家教育部批准,以管理、经济为主,艺术、文学、教育、工学等协调发展的国际化应用型普通本科高校。欧亚学院懂得学生的个性化特征,和当今市场经济最新鲜的变革,并且前瞻性地把握现代社会对人才的需求,致力于培养独一无二的毕业生,使其具备专业才能、终身学习能力和批判性思维,以应对全球化的工作环境。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思源学院 | 别人家孩子都想上的大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