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物物联网,智慧未来! 美国麻省大学阿默斯特物联网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19-07-12 17:15:47
[摘要]7月12日下午,物物联网、智慧未来高峰论坛暨美国麻省大学物联智慧教育系统发布会,在西安曲江圆满落下帷幕。

image.png

  华商网讯(记者王振力)7月12日下午,物物联网、智慧未来高峰论坛暨美国麻省大学物联智慧教育系统发布会,在西安曲江圆满落下帷幕。

image.png

  本次论坛邀请IBM中国研究院资深总监李少春先生、INTEL中国区技术总监Patricia Wang女士、美国麻省大学Alex Philips教授等物联网领域的专家学者及行业精英,同其他与会人士分享物联网、人工智能、人机交互、机器学习等方面的前沿科学和技术(产品)创新成果。

image.png

  麻省大学专家团队展示了物联技术“黑科技”,发布了自主研发的智慧教育系统。通过联结、整合教育教学过程中的人和物,融入机器学习、动态交互感知等前沿技术,实现了课堂环境的全球化同步和高品质还原,大大降低了优质教育资源共享的门槛和成本。目前,该系统平台已在亚太地区多所高等院校部署使用。

image.png

  作为本次活动承办方嘉禾华美,有关负责人表示,物联网现在是世界范围内发展的一个大趋势,包括前段时间四川地震也是通过物联网技术提前来进行预报的。北京、上海、成都等地对这方面已经非常重视,所以引入这种课程到西安来,希望可以让更多的学子有多重选择,也希望能为社会提供更好的服务。

image.png

9x4f5y6x.png

  这座位于西安雁塔区师大路的跨国智慧教室,是麻省大学在中国西北地区唯一的官方系统布点,可承担国际教育交流及各种远程教学任务。

image.png

  麻省大学是美国第二大公立高等教育体系,麻省大学的旗舰分校——阿姆斯特分校,在物联网及人工智能等方面享有盛誉。

  据悉,本次发布的智慧教育系统中,已同步上线麻省大学阿姆斯特分校计算机工程硕士专业ECE(物联网方向),西北地区计算机、物联网、软件工程等专业在读\毕业学生,以及相关领域的在职人士,都可利用课余、业余时间,在位于古城西安的麻省大学智慧教室攻读硕士课程、取得官方学位。以最便捷、最经济的方式,享受美国百强大学的精品课程深造,成为物联网时代的精英人才。

image.png

  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

  咨询电话:029-85250377;

  报名地址:西安市师大路4号西安外国语大学雁塔校区--嘉禾华美大厦二层。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美国麻省大学阿默斯特物联网高峰论坛

上一篇:韩忠诚任西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