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河南一高校“800元只发4本教材”回应:将多退少补

教育时讯 中国新闻网 2019-07-04 13:26:49
[摘要]郑州财经学院大四毕业生质疑学校“800元只发4本教材”,对此,该校于7月2日回应称,毕业生书费正在进行核算,将多退少补。

  近日,网络上有消息称,郑州财经学院大四毕业生质疑学校“800元只发4本教材”,对此,该校于7月2日回应称,毕业生书费正在进行核算,将多退少补。

郑州财经学院发布书费情况说明 韩章云 摄

郑州财经学院发布书费情况说明 韩章云 摄

  7月2日,郑州财经学院对书费问题发布情况说明。

  情况说明称,关于书费问题该校一直都是秉承着“多退少补”的原则,在录取通知书上也特别备注:书费将多退少补。目前,毕业生书费正在进行核算,学校将继续秉持“多退少补”的原则进行处理。

  此前网络消息称,郑州财经学院大四毕业生这学期每人收了800元书费却只发了4本书,毕业生追问明细无人理。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河南一高校“800元只发4本教材”

上一篇:哥伦比亚自由党干部考察团访问西安外国语大学 下一篇:小学教师为子办高考升学宴收礼金被通报批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