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陕西高考分数线公布!文科一本518分 理科一本468分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19-06-24 13:27:13
[摘要]6月24日中午,陕西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今年陕西高考分数线。文科一本518分 理科一本468分。二本文史类400分,理工类363分。

6月24日中午,陕西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今年陕西高考分数线。文科一本518分 理科一本468分。二本文史类400分,理工类363分。专科,文史类150,理工类150。

image.png

image.png

  考生可通过4种途径查询高考成绩

  平台1: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选择进入“2019年陕西高考成绩查询”,即可查询2019年高考成绩。

  平台2:陕西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进入“网上服务”页面,点击“成绩查询——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即可查询2019年高考成绩。

  平台3:“陕西考试招生”微信订阅号,进入主界面,点击“高考查询——成绩查询”,即可查询2019年高考成绩。

  平台4:“陕西考试招生”新浪微博高考成绩发布当天,“陕西考试招生”新浪微博将会在线直播“2019年陕西高考分数线及高考成绩新闻发布会”现场。

  与此同时6月24日12:00起,考生报名时登记的手机号将免费接收到省教育考试院短信平台发送的成绩和位次信息。省教育考试院短信服务号码为:10639000。

  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可登录陕西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或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按程序经过身份验证后提出首次复核,评卷工作组依据考生申请对“考生基本信息、是否考生本人答卷(答题卡)、是否有漏评、小题得分是否漏统、各小题得分合成后是否与提供给考生的成绩一致等事项”进行复核;考生如对首次复核结果存有质疑,可提出再次复核申请,由仲裁组进行再次复核,并作出最终认定结论。

15613470008840786.jpg

历年高考分数线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高考 分数线

上一篇:【毕业季】遇见了教育的美好——西安欧亚学院胡建波教授2019年毕业致辞 下一篇:陕西省副省长方光华及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领导莅临西航职院教博会展位视察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