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陕西交通技师学院来陕西省商业学校交流考察

教育时讯 2023-10-19 14:48:00
[摘要]10月18日,陕西交通技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董鹏、杜辉,陕西省技能大师、汽车系副主任王永琪一行三人来陕西省商业学校交流考察,陕西省商业学校党委书记郝晓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学焦,副校长范新红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参观考察。

  10月18日,陕西交通技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董鹏、杜辉,陕西省技能大师、汽车系副主任王永琪一行三人来陕西省商业学校交流考察,陕西省商业学校党委书记郝晓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学焦,副校长范新红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参观考察。

image.png

  双方在学校一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郝晓芳代表学校对陕西交通技师学院董鹏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陕西省商业学校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她指出,陕西交通技师学院和陕西省商业学校素有渊源,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两校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互学互助,推动两校工作高质量发展。董鹏对陕西省商业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陕西省商业学校在教学管理、产教融合、学生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并希望两校从专业建设、招生、学生管理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不断更新教育理念,共同推动两所学校越办越好!

image.png

image.png

  会后,董鹏一行先后参观了陕西省商业学校专业实训室、学生公寓、食堂等场所,并听取了专业建设、学生管理及后勤服务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双方对口部门就相关业务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商业学校

上一篇:新城区开展形式丰富的劳动教育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